Re: [苦惱] 小孩跟誰姓?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時間13年前 (2013/02/11 10:46), 編輯推噓-2(3510)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3 (看更多)
抱歉方便問個問題嗎? 請問若小孩冠老婆那邊的姓 那老婆那邊財產會怎麼分啊? 均分?? 還是都給冠妻姓的小孩啊? 小孩冠妻姓大家都說不要 然後分財產大家都說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36.41

02/11 11:00, , 1F
財產繼承跟姓什麼沒關係
02/11 11:00, 1F
^^^^^^^^^^^^^^^^^^^^^^^^^^^^^^^^^^^^^^^^^^^^^^^^^^^^^^^^^^^ 如果是這樣 那幹嘛冠妻姓!?? 還要拜女方的祖宗十八代!! 畢竟這是一輩子的事情耶

02/11 11:01, , 2F
某些傳統家庭會除了應繼份外,其他的都不給
02/11 11:01, 2F

02/11 11:03, , 3F
我爸媽說得好,他跟我媽賺得錢,一毛不給也是他們的權利
02/11 11:03, 3F
※ 編輯: dilson 來自: 42.70.136.41 (02/11 11:05)

02/11 11:09, , 4F
如果你要這樣問,那就是要先研究誰遺產多嗎?
02/11 11:09, 4F

02/11 11:11, , 5F
財產繼承真的跟姓什麼沒關係阿 1.有沒有財產都還不知道
02/11 11:11, 5F

02/11 11:12, , 6F
2.要先確定誰先上天堂 你確定拜男方的祖宗十八代就會拿
02/11 11:12, 6F

02/11 11:13, , 7F
到你所為的遺產嗎?
02/11 11:13, 7F

02/11 11:16, , 8F
推樓上,不要到時候還要拋棄繼承就fun了
02/11 11:16, 8F

02/11 11:50, , 9F
沒女生的祖宗十八代會有這女生的出生嗎? 又不是孫悟空
02/11 11:50, 9F

02/11 13:30, , 10F
http://ptt.cc/_DWX 看一下條文沒這麼難
02/11 13:30, 10F

02/11 13:37, , 11F
拜男方祖宗十八代就比較爽??
02/11 13:37, 11F

02/11 15:26, , 12F
好想噓 小孩是男生一個人可以生出來嗎 你自己無性生殖給
02/11 15:26, 12F

02/11 15:26, , 13F
我看...
02/11 15:26, 13F

02/11 20:22, , 14F
信基督教都不用拜 然後大家一起改雙姓(大誤)
02/11 20:22, 14F

02/11 22:54, , 15F
這什麼問題..
02/11 22:54, 15F

02/11 23:41, , 16F
財產繼承和姓氏一點關係都沒有,都什麼年代了
02/11 23:41, 16F

02/12 00:26, , 17F
財產繼承跟姓完全沒關係...而且流著一半一半的血脈,為什
02/12 00:26, 17F

02/12 00:27, , 18F
麼男方祖宗十八代就要拜,女方祖宗十八代就不必拜?
02/12 00:27, 18F
文章代碼(AID): #1H65kCDZ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65kCDZ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