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性事問題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有一說一)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10:21),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2人參與, 5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可悲的是有些留言 「比別人好多了」 我覺得,多數人對於性的認知還很低 所以無性婚姻只能是0次才算 或者是用比較的、用市場均值比較 但問題在於每個人需求不同 如果夫妻都是低需求,兩人都滿意彼此,這樣算無性婚姻,但不好嗎? 如果有一方是極高需求(每週7),有一方是低需求(1),最後無論妥協於哪一方(或取中 間值),都是勉強其中一邊,這個狀態雖非無性,但比前例更容易有狀況。 甚至有些在乎性事的人(比如原po),想要的還不只是次數,追求的是雙方的互動、內容、變 化,那如果沒遇到同好,真的是很苦。 舉個更容易理解的例子 有些人的婚姻觀,是認為扶持好家庭感、把小孩拉拔好,長輩顧好,雙方是父母角色就夠了 。有些人覺得小孩長輩終有一天要離開,夫妻或男女的部分不能流失,必須維繫。當這兩種 不同的價值觀成為夫妻,通常後者容易被批評為不成熟(在乎性愛也是),苦就只能往心裡 藏了。 我覺得性問題不是0或很少才叫做問題,是兩人之間有難以平衡的差距,又不願意去理解對方 ,就是出問題了。也不該被批評為不知足,只能說不適合,無法填平的需求,終究會往外求 彌補,你就好好的把自己條件弄好,去找個更適合的對象吧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68.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782526897.A.959.html

06/27 10:29, 1小時前 , 1F
但這種事情就是零和,要讓原PO更爽更滿足,就是他
06/27 10:29, 1F

06/27 10:30, 1小時前 , 2F
的另一半要多付出,或者找第三方幫忙。光是 理解
06/27 10:30, 2F

06/27 10:30, 1小時前 , 3F
無法解決原PO的問題啊。
06/27 10:30, 3F

06/27 11:28, 54分鐘前 , 4F
不好呀,可是為什麼跟這妻子結婚,應該也是比較後
06/27 11:28, 4F

06/27 11:28, 54分鐘前 , 5F
的選擇。
06/27 11:28, 5F

06/27 11:28, 54分鐘前 , 6F
為什麼前面無法有結果有其理由
06/27 11:28, 6F

06/27 11:29, 53分鐘前 , 7F
然後你再說,為什麼配偶沒有跟她們一樣。
06/27 11:29, 7F

06/27 11:29, 53分鐘前 , 8F
不就吃自助餐,什麼都要好的。
06/27 11:29, 8F
文章代碼(AID): #1gFpEnbP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pEnbP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