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性事問題
可悲的是有些留言
「比別人好多了」
我覺得,多數人對於性的認知還很低
所以無性婚姻只能是0次才算
或者是用比較的、用市場均值比較
但問題在於每個人需求不同
如果夫妻都是低需求,兩人都滿意彼此,這樣算無性婚姻,但不好嗎?
如果有一方是極高需求(每週7),有一方是低需求(1),最後無論妥協於哪一方(或取中
間值),都是勉強其中一邊,這個狀態雖非無性,但比前例更容易有狀況。
甚至有些在乎性事的人(比如原po),想要的還不只是次數,追求的是雙方的互動、內容、變
化,那如果沒遇到同好,真的是很苦。
舉個更容易理解的例子
有些人的婚姻觀,是認為扶持好家庭感、把小孩拉拔好,長輩顧好,雙方是父母角色就夠了
。有些人覺得小孩長輩終有一天要離開,夫妻或男女的部分不能流失,必須維繫。當這兩種
不同的價值觀成為夫妻,通常後者容易被批評為不成熟(在乎性愛也是),苦就只能往心裡
藏了。
我覺得性問題不是0或很少才叫做問題,是兩人之間有難以平衡的差距,又不願意去理解對方
,就是出問題了。也不該被批評為不知足,只能說不適合,無法填平的需求,終究會往外求
彌補,你就好好的把自己條件弄好,去找個更適合的對象吧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68.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782526897.A.959.html
→
06/27 10:29,
1小時前
, 1F
06/27 10:29, 1F
→
06/27 10:30,
1小時前
, 2F
06/27 10:30, 2F
→
06/27 10:30,
1小時前
, 3F
06/27 10:30, 3F
推
06/27 11:28,
54分鐘前
, 4F
06/27 11:28, 4F
→
06/27 11:28,
54分鐘前
, 5F
06/27 11:28, 5F
→
06/27 11:28,
54分鐘前
, 6F
06/27 11:28, 6F
→
06/27 11:29,
53分鐘前
, 7F
06/27 11:29, 7F
→
06/27 11:29,
53分鐘前
, 8F
06/27 11:29,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63
196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0
7
10
1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