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跟同住的老公弟弟女友處不來 >//<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冬瓜西瓜呱呱呱)時間14年前 (2012/06/20 16:53),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1 (看更多)
43...... 呼~~~~我個人的想法是: 如果我是妳 我就還是做自己該做的事 想煮東西就煮 想幹嘛就幹嘛~ 不要再去在意是不是會得罪她的事了! 反正她如果受不了就會自己找出路 我也不會開口要他們搬出去就是了! 但我的意思不是說要故意刁難或是整他們喔~ 就還是一切如常 我做我該做的 也儘量把事情處理好 但是她看不下企或是有意見 我就不鳥了 公道自在人心 阿不然還沒嫁就憂鬱症上身了啦~@@ 當然也不用再去跟老公抱怨什麼了啦~ 不然他夾在中間處理不了應該也很煩 -- 寶寶吃漢堡 吃了就飽飽 寶寶飽飽 因為吃漢堡 吃了漢堡 寶寶就飽飽 寶寶飽飽 因為吃漢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255.225.22

06/20 17:02, , 1F
畢竟是有拿家人錢的房子 與其趕他們走紙條視而不見就好XD
06/20 17:02, 1F

06/20 17:31, , 2F
視而不見+做自己+1
06/20 17:31, 2F

06/20 17:38, , 3F
視而不見+1 別受她影響 妳和先生才是這間屋子的主人 嚴格說
06/20 17:38, 3F

06/20 17:39, , 4F
起來 她算是外人
06/20 17:39, 4F

06/20 18:41, , 5F
沒錯沒錯,完全講到我心坎裡啦!就做好自己女主人該做
06/20 18:41, 5F

06/20 18:42, , 6F
的事就好了,該怎樣做就怎樣做。尊重對方也不委曲自己
06/20 18:42, 6F

06/20 18:45, , 7F
對方硬是要抱怨,至少自己是站得住腳的。
06/20 18:45, 7F

06/20 19:03, , 8F
推這篇 最強的暗黑兵法就是不戰而勝XDD
06/20 19:03, 8F

06/20 19:16, , 9F
對呀,她說碗盤廚房不乾淨,那就天天炸東西:p
06/20 19:16, 9F

06/20 20:14, , 10F
樓上狠!高招!
06/20 20:14, 10F

06/20 21:14, , 11F
推閃媽 廚房又不是她一個人的私領域 搞不清楚狀況
06/20 21:14, 11F

06/20 21:15, , 12F
房子是你們的不是她的 原原po才是大嫂耶!!大嫂都不擺款了
06/20 21:15, 12F

06/20 21:15, , 13F
還沒入門的跩什麼跩啊~
06/20 21:15, 13F

06/20 21:22, , 14F
她們有繳房租呀,而且她比較晚進去又沒經濟貢獻才會被看扁吧
06/20 21:22, 14F
文章代碼(AID): #1FuOzkv9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uOzkv9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