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跟同住的老公弟弟女友處不來 >//<
共 11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原PO是個好人,沒體會過什麼機車人吧,才會這樣處處被壓。. 前面很多推文文章都講,原PO就是被忌妒了,. 我直接寫清楚好了。. 說起來這篇比較像室友文~. 為什麼不願意?. 因為她討厭妳阿,但再怎麼討厭也不可能趕妳走,所以她又更討厭妳了。. 相較起來E女表妹既不是房子的女主人,理論上過一陣子也該搬走
(還有3916個字)
內容預覽:
哈囉 我是原PO. 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上來PO 四個人面對面談話的結果. 因為我自己覺得似乎好像沒甚麼建設性. 本來前幾天就要找A女直接談話, 但想一想怕兩人私底下講話. 萬一她又胡思亂想, 說我欺負她, 罵她 要趕她出去. 只有兩個人的話, 死無對證, 各說各話. 所以便堅持要四個人都在場, 但A
(還有3681個字)
內容預覽:
雖然我還沒有結婚,不太懂跟婆家小叔、小叔女友等關係人相處的難處. 但以下是我的看法,或許可以換個角度想一下. 若不妥的話我再刪文. 先撇除難相處的小叔女友. 原po在文中提到那是老公買的房子,婆家出的頭期款,小叔每月付房租. 但我想到的是,很多家長看到子女在同一縣市工作念書,. 若家庭狀況還允許,都
(還有1162個字)
內容預覽:
女主人之爭, 然後原PO跟A女是很明顯的對照組. 原PO當然是OFFICIAL的女主人, 因為都結婚了, 也很快的以女主人自居. "我會跟她說: 如果你這在這邊住的這麼不舒服, 或許你們可以考慮搬出去". 在A女眼中, 原PO贏她的地方, 大概就是結婚這件事 (眼紅). 可是A女其實也是經過原PO公
(還有646個字)
內容預覽:
哈囉 謝謝各位版友的回應 我是原PO. 昨天晚上一時衝動, 還是跟老公提了說:. 希望能趕快把問題解決, 長久住下來, 我覺得對大家的關係不會比較好. 與其這樣, 那還不如早一點處理,. 也許小叔一開始會不高興, 但其實分開住, 對他女友跟我也是好事,. 兩個男人也不用再為這種事情煩心. 錢的部份,
(還有323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