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跟同住的老公弟弟女友處不來 >//<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6/20 13:04), 編輯推噓18(18015)
留言33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1 (看更多)
我還滿贊同樓上m板友講的,就是大家打開天窗說亮話,擺明當室友。 之後就是堅持四不: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不嬉皮笑臉~ 怎麼做,下面舉例說明 : 未來老公弟弟買房的話, 老公會幫忙負擔頭期款 (有點類似還公婆頭期款的錢) : 目前則是每個月有跟弟弟收五百元的房租 : 其他費用例如車險, 網路水電, 手機費, 日常消耗品都是老公負擔的 這個維持現狀,因為這是老公跟弟弟之間的事。 : 1. 打招呼 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不嬉皮笑臉~ : 2. 廚房共用 : A女跟老公弟弟抱怨很多次說 覺得我碗盤沒洗乾淨 照M板友講的,買一套特徵明顯的兩人份餐具示眾,只要不是這套碗盤,就跟你沒關。 : 1. A女用洗衣機洗衣服, 結果洗到剩五分鐘就停住 如果可以的話,我是還滿想勸你買一台自用洗衣機的,小台的應該也不貴吧。 : 2. 老公曾跟我說A女會怕螞蟻, 所以有一次家裡出現蜘蛛 : 想說難得有相關的話題可以跟她聊, 便說: 聽我老公說你會怕螞蟻 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不嬉皮笑臉~ : 3. 閒聊聊到說我老公很敏感, 很難睡. 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不嬉皮笑臉~ : 所以就這樣, 老公就整整被罵了一個多小時 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不嬉皮笑臉~ : 例如熱水瓶, 老公表妹吵著要換新的, 我問A女的意見 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不嬉皮笑臉~ 要買就買自己用的,貼上標籤,宿舍都馬這樣。 : 前一陣子早餐用電鍋炊包子, 才發現電鍋壞了 (我一個月大概用不到五次電鍋) 買一個自用的放在廚房自己的櫃子(廚房的櫃子請找出一格自用) 之後她怎麼做,你就怎麼做,她用了你的東西,你就貼紙條告訴她這樣。 : 我會跟她說: 如果你這在這邊住的這麼不舒服, 或許你們可以考慮搬出去 : 我已經做好打算哪怕公婆覺得是我趕她小兒子出去, 我也不CARE了 : 這樣的生活已經影響到我跟老公的感情了, 吵架都是為了A女 不用趕她走,你主動趕她不一定趕得走,反而落人口實, 給公婆、老公、小叔抱怨話柄,何苦為了一個還不是家人的外人搞成這樣呢。 你要召集會議,拿出女主人的範兒~ 告訴大家,你很歡迎弟弟、表妹們一起住, 不過一個房子人多了總是會有些摩擦, 你不想因為小摩擦誤會傷了家人感情。 所以可能每個人的區域、物品都劃分好, 大家以後互不影響,各自過生活,解散! 重新購置一些碗盤、小家電,花不了幾萬塊台幣,其實很划算的。 ※ 編輯: divina 來自: 219.70.167.24 (06/20 13:11)

06/20 13:10, , 1F
不懂她有什麼資格指責主人的碗洗不乾淨 真的有夠白目
06/20 13:10, 1F

06/20 13:44, , 2F
推這篇,原po可以試試看是否可以協助解決問題:)
06/20 13:44, 2F

06/20 13:50, , 3F
板上有好多相聲愛好者XDDD
06/20 13:50, 3F

06/20 13:52, , 4F
推這篇。完全不理她的話她就變成小叔一個人的問題
06/20 13:52, 4F

06/20 13:56, , 5F
推推..避免接觸
06/20 13:56, 5F

06/20 13:57, , 6F
推四不
06/20 13:57, 6F

06/20 14:02, , 7F
然後女友跟弟弟哭哭"她都不跟我說話,是不是想趕我走"XD
06/20 14:02, 7F

06/20 14:03, , 8F
其實我推這篇,不過我想小叔女友還是會抱怨,只要小叔一
06/20 14:03, 8F

06/20 14:04, , 9F
天不給她交代,她就會抱怨:P
06/20 14:04, 9F

06/20 14:04, , 10F
不管她哭什麼,堅持四不,還可反哭說我什麼都沒做也被嫌
06/20 14:04, 10F

06/20 14:05, , 11F
我比較暗黑,把A小姐變成小叔一個人的問題之後,小叔一定
06/20 14:05, 11F

06/20 14:05, , 12F
不想娶人家就不要讓人家這樣跑來同居啊 浪費女生青春耶
06/20 14:05, 12F

06/20 14:05, , 13F
會被搞到受不了的。
06/20 14:05, 13F

06/20 14:06, , 14F
我猜以後還是會娶,原po應該很難擺脫這段孽緣XD
06/20 14:06, 14F

06/20 14:08, , 15F
對付這種人,就是不要在背後抱怨,什麼都直接在他面前
06/20 14:08, 15F

06/20 14:08, , 16F
攤開來講
06/20 14:08, 16F

06/20 14:09, , 17F
態度緩和直接說,再有問題就都是她的問題了
06/20 14:09, 17F

06/20 14:10, , 18F
也推什麼都另外買一套自用~不要落他口實
06/20 14:10, 18F

06/20 14:11, , 19F
當面講也是有理說不清,重點是要取得公婆和老公的認同
06/20 14:11, 19F

06/20 14:11, , 20F
覺得抱怨別人碗洗不乾淨很莫名奇妙 自己再洗一次不就好了
06/20 14:11, 20F

06/20 14:13, , 21F
弟弟的女友早半年住進去阿~所以他大概覺得他自己是女主人
06/20 14:13, 21F

06/20 14:14, , 22F
先住先贏
06/20 14:14, 22F

06/20 14:15, , 23F
小叔真是有夠沒用的... A女是他在美國的媽媽吧 = =
06/20 14:15, 23F

06/20 14:23, , 24F
我推這篇,不過你們應該享有廚房一半的空間
06/20 14:23, 24F

06/20 15:23, , 25F
推~
06/20 15:23, 25F

06/20 16:44, , 26F
推本篇~但我覺得a女應該歡喜做甘願受呀XD
06/20 16:44, 26F

06/20 17:06, , 27F
同意ladyluck
06/20 17:06, 27F

06/20 18:38, , 28F
推四不一沒有......耶?沒有一沒有?
06/20 18:38, 28F

06/20 20:14, , 29F
那就…沒有交集吧 XDDD
06/20 20:14, 29F

06/20 21:13, , 30F
推這篇 我覺得小叔最後也不會娶A女的啦~
06/20 21:13, 30F

06/20 23:41, , 31F
推這篇!!!!
06/20 23:41, 31F

06/21 09:36, , 32F
06/21 09:36, 32F

06/21 12:39, , 33F
推這篇。
06/21 12:39, 33F
文章代碼(AID): #1FuLduPi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uLduPi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