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跟同住的老公弟弟女友處不來 >//<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2/06/20 09:32),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1 (看更多)
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跟超級敏感的人住真的超痛苦阿>"< 當然最好的方式是小叔兩人搬出去 前提是你們夫妻倆有足夠的錢付他的頭期款嗎? 畢竟當初公婆幫你們付頭期款的約定是這樣 如果你們還沒有那十萬元 老實說除非公婆決定要他們搬出去 不然你們還真沒甚麼立場 只能自己調適心情吧 左耳進右耳出 既然知道她是這麼敏感的人 她講的話就不要太放在心上了 以前沒出社會不懂金錢帶來的壓力 出社會以後看了很多 也遇到自己要好的朋友變得很敏感...深深體會錢的重要QQ 如果你們都有那頭期款的錢 那就抓著小叔去選房子吧 因為小叔沒甚麼立場抱怨啦 話說你大概要衡量一下自己是不是可以跟其他人同住的人 等小叔搬出去你們還是要再找室友的不是嗎? 或許這樣想 一想 留小叔兩人一起住搞不好還是比較快樂XD 不要鑽死胡同 抱怨是沒用的 好好想辦法然後去實現它吧 - 題外話 老實說現在是在美國買房的超好時機 房價開始有回升的現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1.202.35 ※ 編輯: likeastar 來自: 60.241.202.35 (06/20 09:37)

06/20 09:39, , 1F
原PO公婆給十萬 如果幫他們出五萬等於兄弟各半
06/20 09:39, 1F

06/20 09:39, , 2F
這樣你們也盡力幫忙了 請他們自立門戶可以嗎?
06/20 09:39, 2F

06/20 09:40, , 3F
雖然房子是你老公的名字 可是有公婆給的而且將來要給小叔
06/20 09:40, 3F

06/20 09:41, , 4F
的十萬美金 你們恐怕不能真的做主要求小叔搬出去 放寬次年
06/20 09:41, 4F

06/20 09:42, , 5F
再你們能拿出十萬美金之前 還是放寬心忍吧
06/20 09:42, 5F

06/20 10:46, , 6F
給5萬就可以了吧 如果我是你 我就常常待廚房
06/20 10:46, 6F

06/20 10:46, , 7F
要吵架就吵 才不讓她 但是絕對不說要她搬出去
06/20 10:46, 7F

06/20 12:16, , 8F
說到底還是錢的問題 若有隨時可拿給小叔的十萬美金 事情
06/20 12:16, 8F

06/20 12:17, , 9F
其實很好解決
06/20 12:17, 9F

06/21 02:29, , 10F
現在真的是買房的好時機 我們50萬'房子跌到剩40萬 T^T
06/21 02:29, 10F

06/21 03:00, , 11F
其實現在市場上是房屋少,想買的多,但想買的都想撿便宜
06/21 03:00, 11F

06/21 03:01, , 12F
我是說Irvine這附近(我們去年年底才換房子到這裡來住)
06/21 03:01, 12F

06/22 01:05, , 13F
喔喔!ladyluck那時房價好房屋又多~ 現在真的inventory
06/22 01:05, 13F

06/22 01:06, , 14F
超少的 我最近要買 好房好價錢都是七八個offer在搶
06/22 01:06, 14F

06/22 01:06, , 15F
還很多cash offer! 希望月底我的房子可以close 暑假好租
06/22 01:06, 15F

06/22 01:08, , 16F
最近是好時機還有就是利率很低 3.5左右 很划算!
06/22 01:08, 16F
文章代碼(AID): #1FuIW_JW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uIW_JW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