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跟同住的老公弟弟女友處不來 >//<
要不要考慮就真的只當對方是室友??
所有共用的東西盡量都拆開
比如電鍋自己再買一個,碗盤就大家分一分不共用
而且要共住的五個人都一起討論這件事
不要只有你老公和弟弟自己討論
有很多話經過傳話就會失真
尤其這時候表妹在場很重要
她等於是像公證人一樣
公共區域的清潔也分配好
廚房的部份是大家共用的,不能讓她把廚房當成自己的私領域
把廚房的共用物品分開的過程,也有奪回廚房使用權的效果
還有,以後別再跟她聊天了
我覺得她是不是因為長期獨自一人在美國呆久了
所以壓力也到了一個極限
變成所有的小事都容易爆炸
真的好敏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14.249
推
06/20 12:30, , 1F
06/20 12:30, 1F
推
06/20 18:37, , 2F
06/20 18:37, 2F
推
06/21 02:25, , 3F
06/21 02:25, 3F
→
06/21 02:26, , 4F
06/21 02:26, 4F
→
06/21 02:27, , 5F
06/21 02:27, 5F
→
06/21 02:27, , 6F
06/21 02:27,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34
120
102
232
12
78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