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跟同住的老公弟弟女友處不來 >//<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蛙)時間14年前 (2012/06/20 10:4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1 (看更多)
要不要考慮就真的只當對方是室友?? 所有共用的東西盡量都拆開 比如電鍋自己再買一個,碗盤就大家分一分不共用 而且要共住的五個人都一起討論這件事 不要只有你老公和弟弟自己討論 有很多話經過傳話就會失真 尤其這時候表妹在場很重要 她等於是像公證人一樣 公共區域的清潔也分配好 廚房的部份是大家共用的,不能讓她把廚房當成自己的私領域 把廚房的共用物品分開的過程,也有奪回廚房使用權的效果 還有,以後別再跟她聊天了 我覺得她是不是因為長期獨自一人在美國呆久了 所以壓力也到了一個極限 變成所有的小事都容易爆炸 真的好敏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14.249

06/20 12:30, , 1F
自己的家搞成這樣 是我也火大 為什麼要為她這麼犧牲?
06/20 12:30, 1F

06/20 18:37, , 2F
這種人只會讓大家離她越來越遠
06/20 18:37, 2F

06/21 02:25, , 3F
我的確盡量沒再跟她單獨聊天了,有時候跟她講免費好康資訊
06/21 02:25, 3F

06/21 02:26, , 4F
她反應也很大, 一直否定, 我便說:只是給你參考而已
06/21 02:26, 4F

06/21 02:27, , 5F
老公說 也許我這樣講會讓她覺得, 我是不是覺得我比她厲害
06/21 02:27, 5F

06/21 02:27, , 6F
所以真的就已經完全不會跟她聊甚麼了 地雷太多
06/21 02:27, 6F
文章代碼(AID): #1FuJWbnJ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uJWbnJ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