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到了抉擇的時刻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金門高粱帥噢)時間12年前 (2013/09/15 00:02), 編輯推噓-8(1936)
留言4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34 (看更多)
以下是小弟個人的淺見 本來都是潛水 第一次po文 有注重排版 請大家細心觀看 看完女方的觀點 說真的要女生跟公婆住 其實現階段的女生能接受是較少數 我也是家中長子長孫 倘若真的要結婚 也勢必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例如要生男孩或者要照顧父母 但這根本也都是小問題 竟然都有錢人家 買個透天連棟 一邊住父母 一邊跟老婆組小家庭 兩邊都就近照顧的到 這樣男方身為中間人不也可以得到和平 才顯得有肩膀嘛 也許穩定生活 久而久之 老婆也改原本想法想要生小孩也說不定 在這方面真的看不太出來男方 身為中間人嘗試著的改變 就連發文也是一直澄清雞毛蒜皮的事 蠻沒意義的 另外就男方觀點而言 這女的顯然打從一開始沒有想要結婚 雖然說男方付出這麼多 也是自願的 無從去怪罪女生甚麼 但這女的明明也知道對方家裡的狀況 況且一定比他人更清楚自己交往十年的男友 儘可能只會做出些微的改變 卻這樣一直再耽誤人家 感覺如果真的夠成熟 真的可以像發文一樣敢愛敢恨夠勇敢 (一下封鎖line 一下封鎖FB 一下又鎖電話) 既然這麼敢愛敢恨 何不一開始就下定決心別被綁著 別只是單純說因為還愛或者對方的承諾 男友都不太清楚了 妳還傻傻的去信 該說是單純還是腦殘甚至是利用? 女方優柔寡斷讓事情複雜化 也是有必要負責任的 初戀也許是生命當中最深刻的一段感情 但絕對不是兩個不適合的人 為了維護關係繼續走下去的唯一解 一個28 一個30 感覺看不太到該有的成熟 隔空交火這種事不是只有高中生 分手後才會發生嘛 只能說BG版真的無奇不有 在一個身上浪費十年 恐怕會被稱讚是專情 彼此都在對方身上浪費十年 我想我絕對不會說誰勇敢 因為這根本____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36.142

09/15 00:04, , 1F
因為很愛,所以給予期望與等待。無奈對方非良人啊~
09/15 00:04, 1F

09/15 00:04, , 2F
女生多次說要分手,男生多次哭著挽回說會幫女生說話
09/15 00:04, 2F

09/15 00:05, , 3F
結果說到最後,女生說不想生孩子這句不見了
09/15 00:05, 3F

09/15 00:07, , 4F
女生打一開始就知道不可能嫁 男生拖到最後才怪她不嫁
09/15 00:07, 4F

09/15 00:14, , 5F
請問男方哪裡"付出這麼多了"?囧
09/15 00:14, 5F

09/15 00:15, , 6F
女生10年前就說不生不婚 最多結婚不生..兩個人同意拖
09/15 00:15, 6F

09/15 00:15, , 7F
付出"等待女方改變"的時間 zzzzzz
09/15 00:15, 7F

09/15 00:15, , 8F
男方就是"沒辦法阿" 犧牲個雕~
09/15 00:15, 8F

09/15 00:15, , 9F
付出這麼多單純指付出時間
09/15 00:15, 9F

09/15 00:16, , 10F
那就套一句啦 女生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喔? 我覺得很浪費哩
09/15 00:16, 10F

09/15 00:16, , 11F
我怎麼只看到女的擅長做家事做菜還有做一大推手工藝
09/15 00:16, 11F

09/15 00:16, , 12F
男的付出擅長什麼倒是沒看到 錢也是男方家長的...
09/15 00:16, 12F

09/15 00:17, , 13F
男的的肩膀大概是匿名上來發言吧= ="
09/15 00:17, 13F

09/15 00:17, , 14F
那女的也是自願浪費的 她不也是在交往期間 就得知
09/15 00:17, 14F

09/15 00:18, , 15F
可能要生小孩或跟公婆住了?
09/15 00:18, 15F

09/15 00:18, , 16F
嗯嗯 同理 男方也是自願的 結案
09/15 00:18, 16F

09/15 00:18, , 17F
男方到底付出什麽了?
09/15 00:18, 17F

09/15 00:18, , 18F
你搞錯了 當初男女雙方都同意不婚不生 男的後來被摸頭
09/15 00:18, 18F

09/15 00:19, , 19F
交往期間知道所以女生多次說要分手
09/15 00:19, 19F

09/15 00:19, , 20F
對不起 當初要擺爛拖著的是男方(反正結婚還很遠)
09/15 00:19, 20F

09/15 00:19, , 21F
是男生多次用「我會跟家裡的人講看看」拖延時間
09/15 00:19, 21F

09/15 00:19, , 22F
女的每隔幾年就重新表明立場 是男的不分
09/15 00:19, 22F

09/15 00:19, , 23F
原文和男生文都有共同講到,女生提分手不只一次
09/15 00:19, 23F

09/15 00:20, , 24F
敷衍女生答應不生的是男生
09/15 00:20, 24F

09/15 00:21, , 25F
我此刻真心覺得國小的閱讀心得作業還蠻重要的
09/15 00:21, 25F

09/15 00:21, , 26F
每次都是『男生哭著」求不要分手,怪女生分手很冷血
09/15 00:21, 26F

09/15 00:22, , 27F
男生文章講得很清楚「女生居然要求分手,太冷血了」
09/15 00:22, 27F

09/15 00:22, , 28F
「女生為什麼不肯為了愛我而改變立場」
09/15 00:22, 28F

09/15 00:22, , 29F
女生只表達「我跟你不合要分手」
09/15 00:22, 29F

09/15 00:29, , 30F
女生錯的是當年太年輕 沒有FB LINE可以封鎖(咦)
09/15 00:29, 30F

09/15 00:32, , 31F
回去把文章看清楚好嗎.....
09/15 00:32, 31F

09/15 00:35, , 32F
是誰耽誤誰啊我的老天
09/15 00:35, 32F

09/15 00:35, , 33F
恭喜你第一篇文就被噓
09/15 00:35, 33F

09/15 00:47, , 34F
看清楚文章再發表心得好嗎
09/15 00:47, 34F

09/15 00:51, , 35F
女生明明沒有要耽誤男方 是男方強留
09/15 00:51, 35F

09/15 00:59, , 36F
大家用箭頭的人真好!回去把文章看3遍再來發文
09/15 00:59, 36F

09/15 01:06, , 37F
聖光阿!
09/15 01:06, 37F

09/15 01:08, , 38F
「因為我就是只想看我想看的」這算有自知之明吧科科
09/15 01:08, 38F

09/15 01:11, , 39F
XDDDDD"因為我就是只想看我想看的"長子長孫好偉大
09/15 01:11, 39F

09/15 01:11, , 40F
欠噓 又一個親友團
09/15 01:11, 40F

09/15 01:12, , 41F
女生錯的就是聽信男的"沒關係" 沒有堅持分手 你滿意嗎XD
09/15 01:12, 41F

09/15 01:15, , 42F
又一個奇文共賞
09/15 01:15, 42F

09/15 01:18, , 43F
你只是想看你想看的,所以沒有的事情盡情腦捕
09/15 01:18, 43F

09/15 01:19, , 44F
反正只是仇女仇到只想罵女生有錯男生都對就是了
09/15 01:19, 44F

09/15 01:54, , 45F
本文還好 推文補充我真的不知你想講什麼 女生跟年紀小的
09/15 01:54, 45F

09/15 01:55, , 46F
男生交往就是有目的嗎? 觀念真的很扭曲
09/15 01:55, 46F
※ 編輯: nawy798546 來自: 123.241.36.142 (09/25 02:17)
文章代碼(AID): #1ID8YhbB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D8Yhb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