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到了抉擇的時刻了
共 34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你家規矩的確很多啊,. 難不成你覺得自己家裡要求的那些別人家也都是?. 這也未免太自我中心了。. 我每天工作工作得想死,. 難道我工作了八個月就代表我熱愛我的工作嗎?. 那你又什麼標準?. 結婚不等於生小孩,你完全把這二者劃上等號。. 她那篇文章其實不算抱怨,. 就是一種無可奈何的選擇。. 而且她就
(還有355個字)
內容預覽:
我這個已婚有小孩的人來回你一下,實在是看不下去. 成家可不可能跟未婚一樣,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但是你家的情況太誇張!. 成了家,需要犧牲自由,放棄自我,遺棄掉原生家庭,. 就只為了你們家所謂的規矩. 我想請問你,你何德何能?. 女方的父母,生養教育她30年,. 你只因為結了一個婚,就要她斷送她的前
(還有821個字)
內容預覽:
你表達的太好了,大家沒誤會,所以才會這麼激動的噓爛你. 她有改變了你沒感覺嗎???. 她從10年前說不願意結婚,到最後說可以結婚. 只是不想生小孩、不想像個傭人一樣住在你家做牛做馬兼串她不想串的串珠. 不想回個娘家也不行還只限國內2日遊. 這10年你又改變了什麼我從你的文章還真的什麼都沒看到. 沒有
(還有520個字)
內容預覽:
這故事告訴版眾們. 1.當交往已經知道不適合時候,千萬不要以為誰能改變誰. 然後拖著拖著...不然只是最後變成這樣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2.在一起是兩個人決定的事情,分手通常都是一個人說了算. 當然被分的本來就為挽留,而傳些簡訊或電話(我想這是人之常情). 分人的通常會為了斷乾淨,就會把所有管道
(還有331個字)
內容預覽:
我只想問一下. 你是不是客家人?. 因為我有認識的客家人想法幾乎都跟你和你家一模一樣. 甚至婚前承諾因為娘家開車十分鐘就到了,. 一周回娘家住三天也沒關係. 結果婚後女方出去工作也在嫌. 女方回娘家太頻繁也在嫌. 然後就一直想把女方肚子搞大. 認為可以用小孩把女方綁在家伺候公婆顧小孩沒辦法回娘家.
(還有5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