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到了抉擇的時刻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noir et blanc)時間12年前 (2013/09/15 01:49),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34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其實大家不用那麽激動,是我表達不夠好,讓大家誤會了。 : : 我在意的是〔她從來沒有想過成家不可能跟未婚一樣。〕 : 我這個已婚有小孩的人來回你一下,實在是看不下去 成家可不可能跟未婚一樣,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但是你家的情況太誇張! 成了家,需要犧牲自由,放棄自我,遺棄掉原生家庭, 就只為了你們家所謂的規矩 我想請問你,你何德何能? 女方的父母,生養教育她30年, 你只因為結了一個婚,就要她斷送她的前半生的一切,還包括她的原生家庭 你們也太吃人夠夠! 況且,女方早就說不結不生,就算結也不想生, 你以為以拖待變,就可以逼她就範嗎? 拖過30y,想必沒人要了,就可以乖乖的順從我家的規矩, 聽從我家的指令,乖乖的做牛做馬 多好的如意算盤! 只可惜女生夠聰明也夠理智, 沒有因為你的拖跟打迷糊仗給呼嚨過去, 堅守她自己的立場, 真是可喜可賀!她沒有笨到被你騙去結婚,逼去生小孩 : 如果她有表現出一點點的願意改變,我也不忍心她放棄那麼多啊。 : 她怎麼沒有願意改變,她本來不嫁你耶, 有願意嫁只是不生啊, 但是不生就沒有達到你的目的啊, 所以你就覺得她沒有願意改變 我再說一次 你以為你是誰啊?你何德何能啊? 談個戀愛比賣身還更慘, 真是一家子的嘴臉都很難看 : 網路果然無法好好把話說清楚。 : : 而且她先入為主覺得我家規矩多,不能忍受也太過了吧? : : 大家真的不會生氣嗎?把你家想得很可怕? : 你家就真的很可怕啊, 因為被逼生小孩的不是你, 被逼著放棄一切的不是你, 被逼著做牛做馬遺棄原生家庭的不是你 你當然覺得應該要忍受, 怎麼可以反抗!真是大逆不道! 我再說一次, 你以為你是誰啊?金城武嗎? 人家非嫁你不可是不是? : 前幾年她姊姊生小孩後身體很差,除了餵奶都是她全程照顧, : : 因為她姊不放心,她也不放心,我看她全程帶很好啊。 : : 如果討厭小孩怎麽可能能帶八個月啊? : : 別人的小孩都可以了,自己的小孩應該更喜歡吧… 她不想生她不想生她不想生 女生已經跟你說過那麼多次了你是選擇性失憶嗎? 你以為帶小孩輕鬆嗎? 我告訴你,天底下最累的工作就是媽媽了 24hrs沒有休假,沒有辦法放鬆, 小孩永遠有意想不到的狀況 半夜莫名的啼哭,生病,擔心他吃得好不好睡得好不好有沒有乖乖長大 責任有多重你知不知道? 你以為就像你說的這樣輕描淡寫嗎? 也是啦,因為小孩生了是她帶不是你啊, 你只是出個三秒射一下就好啦 之後孕吐,懷孕10個月,生產過程的痛楚,小孩出生後餵奶的辛苦, 帶小孩的日夜顛倒體力的透支 通通都不是你啊 所以你當然覺得這一切都輕易得很 自私的人永遠都不覺得自己自私, 只會覺得別人不配合自己是別人的錯 我再說一次 你以為你是誰啊?你何德何能啊? 你金城武逆? : : 自己的小孩一定更不放心外人帶啊,那什麼標準… : : 我也不是想搔擾她啦,只是有話想找她說明白, : : 大家真的不用那麽激動= =” : :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我也只是希望是她跟我一起面對, : : 而且不想生小孩我真的不太能理解,不生又何必結婚? : 人家早在幾年前就不想生, 就你一直耳包聽不進 是誰的錯?她可沒有改變立場 一直是你死纏爛打求她回來耶 現在又怪到女方身上? : 我以為她只是愛自由,但我沒想到完全不願意被婚姻綁住。 : : 這十年我們也真的很快樂,有很多美好的回憶,我是真的捨不得。 : 放過她吧, 她值得更好的人 至少是懂得尊重她的人 還有,如果你能改掉你自我感覺良好的個性 或許還有機會遇到幸福 要不然,就別再害人了 好好跟你媽過生活才是王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06.108

09/15 01:51, , 1F
推你 女主角應該很快會嫁人 嫁給尊重她的人
09/15 01:51, 1F

09/15 01:51, , 2F
然後半夜小孩子吵..老公還會白眼說:我白天工作很累a..拜託
09/15 01:51, 2F

09/15 01:51, , 3F
推媽媽好辛苦 媽媽我愛妳
09/15 01:51, 3F

09/15 01:51, , 4F
別出來害人
09/15 01:51, 4F

09/15 01:53, , 5F
推!
09/15 01:53, 5F
文章代碼(AID): #1IDA6GF2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DA6GF2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