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到了抉擇的時刻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jamie81416)時間12年前 (2013/09/15 01:31), 編輯推噓0(009)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34 (看更多)
真的懷疑這個男的家境應該不錯 搞不好是地方豪族之類的 思考邏輯方向真的很像..... 若真的是豪族 也別再回了 這裡那裏是兩個世界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雖然我沒在使用PTT,偶爾使用也都是使用網頁版, : : 這個版也是我朋友看到那篇文章後告訴我的 : : 我想,我就是文章的男主角吧!應該不會有如此雷同的故事,呵呵 : : 只好註冊了個帳號,等認證過後才來發文 : : : : : 我女朋友[現在是前女友了],沒有說謊,但她也隱瞞了一些事情沒有說 : : 我家的條件或許就像她說的[規矩很多],但是,她沒有做不到! : : 如果她今天不會打掃、不會煮飯,我也覺得對她而言太過分了! : : 可是她做得到 : : : 她很愛乾淨,我覺得她根本有潔癖,所以我不認為她打掃我家我媽會嫌棄 : : 我媽也不是那種會無聊到去挑剔衛生的人,我媽很傳統,可是並不是惡婆婆 : : 她說她的成就感來自於她的興趣跟工作,我知道我家族的人不會讓她繼續工作 : : 但是我想過!可能剛結婚那幾年她一定得帶小孩[這不過分吧??] : : 可是等小孩上了幼稚園,或許我可以想辦法讓她去工作,替她擋下家裡的壓力 : : 那時小孩也不小了,她送小孩去幼稚園,下班去接小孩,這樣應該沒問題了 : : 我可以這樣跟我家裡的人說 : : 而且她如果在家很無聊,可以做點事啊!她之前有在縫很流行的拼布包來賣, : : 做手工肥皂,水晶串珠,也會打毛線,她在家不會無聊,只要等小孩長大就好 : : 可是她卻不願意試,不願意賭,這難道不自私? : : 至少我賭了我跟我父母談判可能被全家族罵不孝 : : 她不願意試,我也不可能現在就跟我父母家裡長輩談條件 : : 如果現在先說了,她在我家就會黑掉了! : : : 關於她現在的工作方面 : : 明明她一直知道我媽不喜歡她的工作,覺得女生該當老師, : : 而她自己其實有教師資格,為什麼不去當老師? : : 不然去補習班也可以啊!但是她還是堅持做她現在的工作 : : 如果她有心想跟我在一起,有想跟我一直走到以後,換個工作不好嗎? : : 何況不是要她從頭學起(我知道她大學時也當過家教) : : 她說現在的工作是她的興趣,薪水也高,不覺得累,她很喜歡 : : 可是在這世界上,誰成家沒有犧牲?結婚就不應該像小孩子一樣任性吧?總是要退讓 : : 她家也滿有錢的,她也有存款,我也是,錢不是問題,那為了我們的未來,應該還好吧 : : : 她文章是這樣寫的: : : 他家真的規矩很多 : 像是一定要生男孩 不能工作 打掃全家 不能請保母 不能住外面 每餐都要自己煮 : 不可以隨意回娘家 不可以出國 國內旅遊不能超過2天 在家除了睡覺都要在客廳 : : 我來一一解釋 : : 一定要生男孩,因為我是我們家的長子長孫,這是沒辦法 : : 不能工作還有打掃全家以及不能請保母我前面已經說了 : : 不能住外面這點,我家房子都還有空房間,生小孩也不會沒房間,搬出去也太不孝了吧 : : 每餐自己煮,她一定做得到!因為她煮飯很好吃, : : 而且我知道她有時候放假會煮早餐給她爸媽吃 : : 所以應該也不是不會煮飯或是連早餐都要自己煮這樣的問題,她也滿喜歡煮飯的 : : 所以廚藝一定是合格的! : : 不可以隨意回娘家,這還好吧?不是不准她回去啊, : : 只是不能一直回去而已,以免讓她家人以為她過不好 : : 不可以出國跟國內旅遊兩天內我一起解釋 : : 她自己從高中左右就常跟爸媽出國,到了現在也是每年都會出國, : : 她去過的國家很多,大家玩過的 : : 說該去玩的,她應該全都玩過了!那些地方她都去過了,那麼不能出國應該不是問題? : : 不然也是可以等小孩長大,那時我應該也可以說是我想出國而帶她去 : : 就先忍個幾年,以後還是能出國的 : : 但她現在沒有跟我結婚也沒有生小孩,怎麼可能以後跟我父母談判 : : 國內旅遊兩天內應該還好吧?現在搭高鐵那麼快,兩天應該夠玩了 : : 而且國內她跟他家人或跟我也幾乎都在學生時代玩過了 : : 至於在家除了睡覺不要躲在房間是禮貌吧?而且躲在房間不是會更悶嗎 : : : : 所以我罵她自私,如果做得到,為什麼不改變?誰結婚後可以跟未婚時一樣自由 : : 每個人結婚都有犧牲啊!她今天只不過是還想過她的單身生活,說愛我卻不肯改變? : : 我肯為她婚後跟我父母談條件[我家長輩權力很大,談條件很忤逆], : : 但她不願意放棄她的興趣? : : : : 而且我常常覺得她只愛她自己,他跟我提過兩次分手,我都哭著挽留她, : : 她看起來都很冷靜 : : 還要我們以後沒結婚不要怪她浪費我時間? 不覺得她太理性了嗎? : : : : 底下推文都說她理性、勇敢什麼的,我倒是覺得她好冷血, : : 好像我們這十年的感情什麼都不是。 : : 對,每次她說我們不適合時我都在拖延, : : 但我覺得我們是彼此的初戀,我們現在感情很好, : : 在彼此生命中佔了1/3,已經是不能沒有的存在 : : 真的很合,為什麼要輕易放棄? : : 談戀愛最後的終點不就是共組家庭嗎? : : 今天她做得到卻都不願意去做,是不是這段感情對她不重要? : : : 也不用批評我媽寶還是沒改變 : : 那都是她沒寫出來而已== : : : : 而且這幾天後我覺得痛的只有我吧呵呵 : : 那天她提分手,要我不要晚留她,叫我隔天去她家收東西 : : 其實我去的時候,她已經整理好了,只是要我確認然後帶走 : : 我問她說:「你真的要跟我分手?」 : : 她回答我:「恩,以後別聯絡了。」 : : 然後,我回家後傳了line給她,以下是內容 : : : : 貝貝 : 我知道我們彼此要的東西不大一樣 : 可是,都還是有有協調空間呀 : 這麼多年的感情你捨得嗎 : 我保證婚後我不會讓你不快樂的 : 我們給彼此個機會吧 : : : : 結果她已讀後,沒有回 : : 我以為她要想想,隔天會回我,結果我再傳發現都沒有已讀了 : : 原來她封鎖我了,我就這麼可有可無嗎? : : 我能不心寒嗎?她不是很自私嗎?她什麼都不願意退讓! : : : 後來我媽發現我們分手了,問我,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 : 只好跟我媽說:「她不想嫁我吧。」 : : 我媽打電話給她,她沒接,幾天後我媽說打不進去了? : : 這又是怎麼回事 : : 接著我發現她臉書砍了,就這樣人間蒸發在我的世界 : : 問共同朋友得到答案是不知道 : : 問她的好友,她的好友只說她累了,不要去吵她 : : : 我吵她? : : 我真的覺得我們這幾年感情很可笑,她居然還到PTT發文? : : 她好意思說她愛我? : : 文章好像自己很難受,但真的有嗎? 以下恕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135.31

09/15 01:33, , 1F
對阿 一堆人不知道在悲憤啥XD 就世界不同而已
09/15 01:33, 1F

09/15 01:34, , 2F
但這裡不是他的世界啊XD
09/15 01:34, 2F

09/15 01:35, , 3F
樓上倒是很推崇男方,大概不知道尊重兩字怎麼寫?
09/15 01:35, 3F

09/15 01:35, , 4F
指樓上z,抱歉沒說清楚。
09/15 01:35, 4F

09/15 01:36, , 5F
看過太多所謂的豪族 為了發展物質 捨棄價值進步
09/15 01:36, 5F

09/15 01:36, , 6F
還為此沾沾自喜 為之高貴
09/15 01:36, 6F

09/15 01:38, , 7F
尊重......在豪族眼裡 跟利益是呈正比的.....
09/15 01:38, 7F

09/15 01:42, , 8F
氣歸氣.版龜還是要尊重
09/15 01:42, 8F

09/15 01:44, , 9F
大家也只是很氣的想讓男方知道外面的世界啊~
09/15 01:44, 9F
文章代碼(AID): #1ID9rW7x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D9rW7x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