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自願單身的原因
我覺得是生活太幸福、太穩定,沒有必要認識新對象來改變現狀
這些人應該不會來男女版,因為生活幸福、穩定到認識新對象會變成扣分
我想會來男女版的應該都是非自願單身吧!
婚姻可以視為第二次投胎
這個機會有別於第一次投胎無法選擇父母,如果眼睛睜大一點是可以篩選對象的
很多原生家庭不好的人,早婚原因就是把婚姻當成浮木,希望早日脫離原生家庭
假如你有一個家庭氣氛幸福的原生家庭
三餐、生活有人打理,收入中高、穩定,每年可以出國好幾次
物質、情緒價值都有很好的滿足感
這時認識對象,簡直是自找麻煩,因為彼此磨合會讓人感到心累,這就叫做吃飽太閒
所以我覺得小孩長大就不應該繼續住在家裡
搬出去除了培養獨立之外,還能刺激小孩有動力去尋找幸福,尋找彼此關照的幸福生活
台灣的爸媽都太照顧小孩了!照顧到小孩喪失追求幸福的本能
選擇對象是一個重要的議題,只要爸媽有給小孩清楚的觀念,其實就不用擔心選錯人
大家覺得自願單身的原因會是什麼?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0TD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02.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2420635.A.DB4.html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1
124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