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到了抉擇的時刻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塔奇庫馬)時間12年前 (2013/09/15 01:35), 編輯推噓-4(159)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0/34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其實大家不用那麽激動,是我表達不夠好,讓大家誤會了。 : : 我在意的是〔她從來沒有想過成家不可能跟未婚一樣。〕 : : 如果她有表現出一點點的願意改變,我也不忍心她放棄那麼多啊。 : : 網路果然無法好好把話說清楚。 : : 而且她先入為主覺得我家規矩多,不能忍受也太過了吧? : : 大家真的不會生氣嗎?把你家想得很可怕? : : 前幾年她姊姊生小孩後身體很差,除了餵奶都是她全程照顧, : : 因為她姊不放心,她也不放心,我看她全程帶很好啊。 : : 如果討厭小孩怎麽可能能帶八個月啊? : : 別人的小孩都可以了,自己的小孩應該更喜歡吧… : : 自己的小孩一定更不放心外人帶啊,那什麼標準… : : 我也不是想搔擾她啦,只是有話想找她說明白, : : 大家真的不用那麽激動= =” : :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我也只是希望是她跟我一起面對, : : 而且不想生小孩我真的不太能理解,不生又何必結婚? : : 我以為她只是愛自由,但我沒想到完全不願意被婚姻綁住。 : : 這十年我們也真的很快樂,有很多美好的回憶,我是真的捨不得。 : : 但她看來真的放棄了。 : : 當初打那篇文章是我很憤怒,現在冷靜了。 : : 大家不用太激動啦,我表達不好。 : : 我是真的滿氣她不理我卻來這裡抱怨。 我只想問一下 你是不是客家人? 因為我有認識的客家人想法幾乎都跟你和你家一模一樣 甚至婚前承諾因為娘家開車十分鐘就到了, 一周回娘家住三天也沒關係 結果婚後女方出去工作也在嫌 女方回娘家太頻繁也在嫌 然後就一直想把女方肚子搞大 認為可以用小孩把女方綁在家伺候公婆顧小孩沒辦法回娘家 這情況,我看過不只一次 而且都是客家人 -- 「我到台灣汽車廠看了,真可憐」。 「日本所有車廠在台灣都有兒子,合搞個發動機還搞不出來。」 「我們比亞迪搞發動機,簡直沒有感覺。」 「我們現在發動機1升的、1.3升、1.5升、1.6升、1.8升、2.0升,全部都有了。」 -比亞迪汽車 總經理 劉振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26.16

09/15 01:35, , 1F
戰客家人囉~~~~~~~
09/15 01:35, 1F

09/15 01:36, , 2F
另闢戰場囧..
09/15 01:36, 2F

09/15 01:37, , 3F
無關客家人!!大男人主義是家庭教育吧…
09/15 01:37, 3F

09/15 01:37, , 4F
先噓代入特定族群 客家人是無辜的
09/15 01:37, 4F

09/15 01:38, , 5F
那這麼巧我認識三個三個都這樣
09/15 01:38, 5F

09/15 01:38, , 6F
戰族群是怎樣
09/15 01:38, 6F

09/15 01:38, , 7F
所以我只想問原po增加我的樣本數
09/15 01:38, 7F

09/15 01:38, , 8F
要是他好死不死是客家人就好笑了
09/15 01:38, 8F

09/15 01:39, , 9F
戰族群 中度違規:水桶一個月論處,文章刪除...
09/15 01:39, 9F

09/15 01:40, , 10F
你發這種文章才可笑吧
09/15 01:40, 10F

09/15 01:50, , 11F
客家人是無辜的啦!!
09/15 01:50, 11F

09/15 01:52, , 12F
閩南人也有這樣,台灣人也有這樣的,這不是客家人專利好嗎
09/15 01:52, 12F

09/15 01:53, , 13F
連美國人、歐洲,甚至日本都有這樣的人,你要怎麼解釋?
09/15 01:53, 13F

09/15 01:53, , 14F
難道客家人有很多國籍人種?
09/15 01:53, 14F

09/15 01:58, , 15F
合理懷疑原PO是地球人,我認識的地球人都這樣
09/15 01:58, 15F
文章代碼(AID): #1ID9vCtF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D9vCtF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