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到了抉擇的時刻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薇)時間12年前 (2013/09/14 23:5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34 (看更多)
第一篇文 就獻給你了 ------------------------------------------------------------------------------ 看完這整篇洋洋灑灑的文章 我實在是...................................... 非常想叫你去吃大O(請腦補XDDDDDDDD) 你所提出的任何要求,都是他X的屁話 我媽說女朋友當老師比較好 那你前女友是不是可以說 我覺得男朋友是小馬兒比較好(蘭陵王中毒太深) 為了喜歡的人放棄皇位都行(阿~~~小馬兒阿!!) 還說家族要求女生不能有工作? 哪國規定?法律沒規定好嗎!!! 少在那邊自以為是,你老婆不是菲傭 然後我發現一個關鍵詞 "婚後" 所有問題都要等婚後才能爭取 我想你也不會爭取 人都娶到了可能小孩都生了 爭取個屁? 到時候你一定又說家族叫你三餐吃大O,所以你必須吃 不合乎邏輯麻~~~~~~~~~~ 還不能常常回娘家??????? 從這點就可以看出你一點都不想照顧你老婆的父母 說什麼會被誤會過不好 你前女友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回去探望甚至去住個幾天 http://ppt.cc/0FhT 我告訴你我老爸可以為了我老媽 照顧80多歲的外婆而且是每天 你行嗎? 我老爸為了我媽 把我外婆接到我家住一住就是10幾年 連我們買新房子直接就是有一個孝親房給我外婆 只因為我爸知道我媽很愛我外婆 而且我爸也是把我外婆當作是親生媽媽一樣照顧 你行嗎? 結婚的兩人是互相尊重互相體諒 而不是什麼你媽你家族,因為你覺得那些都是理所當然 所以你振振有詞 說了這麼多....你到底懂不懂阿???? 整篇文章最自私的就是你了 前女友跑的好!!!!!!!!!!! -- 推 squidsoup:你們的生魚片這麼生要怎麼吃啊 12/23 23:23 推 blueseaman:你們的臭豆腐這麼臭要怎麼吃啊 12/24 00:09 推 GTmaster:你們酸菜白肉鍋這麼酸要怎麼吃啊 12/24 00:24 推 tinuviel1424:你們的麻辣燙這麼燙要我怎麼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38.145 ※ 編輯: six522 來自: 114.47.238.145 (09/14 23:55)

09/15 00:07, , 1F
吃大麥克
09/15 00:07, 1F

09/15 01:02, , 2F
蘭陵王>//< 話說接外婆回自己家頗感人的
09/15 01:02, 2F

09/15 01:55, , 3F
我想應該很少人有這樣的胸襟可以包容
09/15 01:55, 3F
文章代碼(AID): #1ID8PXcE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D8PXcE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