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到了抉擇的時刻了
第一篇文 就獻給你了
------------------------------------------------------------------------------
看完這整篇洋洋灑灑的文章
我實在是......................................
非常想叫你去吃大O(請腦補XDDDDDDDD)
你所提出的任何要求,都是他X的屁話
我媽說女朋友當老師比較好
那你前女友是不是可以說 我覺得男朋友是小馬兒比較好(蘭陵王中毒太深)
為了喜歡的人放棄皇位都行(阿~~~小馬兒阿!!)
還說家族要求女生不能有工作?
哪國規定?法律沒規定好嗎!!!
少在那邊自以為是,你老婆不是菲傭
然後我發現一個關鍵詞 "婚後"
所有問題都要等婚後才能爭取
我想你也不會爭取
人都娶到了可能小孩都生了 爭取個屁?
到時候你一定又說家族叫你三餐吃大O,所以你必須吃
不合乎邏輯麻~~~~~~~~~~
還不能常常回娘家???????
從這點就可以看出你一點都不想照顧你老婆的父母
說什麼會被誤會過不好
你前女友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回去探望甚至去住個幾天
http://ppt.cc/0FhT
我告訴你我老爸可以為了我老媽
照顧80多歲的外婆而且是每天
你行嗎?
我老爸為了我媽
把我外婆接到我家住一住就是10幾年
連我們買新房子直接就是有一個孝親房給我外婆
只因為我爸知道我媽很愛我外婆
而且我爸也是把我外婆當作是親生媽媽一樣照顧
你行嗎?
結婚的兩人是互相尊重互相體諒
而不是什麼你媽你家族,因為你覺得那些都是理所當然
所以你振振有詞
說了這麼多....你到底懂不懂阿????
整篇文章最自私的就是你了
前女友跑的好!!!!!!!!!!!
--
推 squidsoup:你們的生魚片這麼生要怎麼吃啊 12/23 23:23
推 blueseaman:你們的臭豆腐這麼臭要怎麼吃啊 12/24 00:09
推 GTmaster:你們酸菜白肉鍋這麼酸要怎麼吃啊 12/24 00:24
推 tinuviel1424:你們的麻辣燙這麼燙要我怎麼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38.145
※ 編輯: six522 來自: 114.47.238.145 (09/14 23:55)
推
09/15 00:07, , 1F
09/15 00:07, 1F
推
09/15 01:02, , 2F
09/15 01:02, 2F
→
09/15 01:55, , 3F
09/15 01:55,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4
30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2
75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