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30+後都怎麼認識另一半?
我覺得與其在意薪水的高低,倒不如去理解是對方做甚麼樣的工作,
是甚麼樣的原因才讓該女生目前的待遇只有3萬多這樣
我在剛認識我太太的時候,我的薪水也是只有少少的4萬出頭,
那是因為我在財團法人當研究助理,那種地方就是只能領死薪水,而且相對低薪
後來跳去業界,薪水就直接翻倍,後來又因為我的英文能力還不錯,所以被美商挖走,
現在就是在美國工作這樣。
一時的低薪不代表永遠都是領低薪,而是看這個人有沒有企圖跟自律,譬如說就是利用下
班的時間去讀英文或是讀書運動之類的
這些都是可以從日常的相處中知道
那有時候,可以從這些管道當中去認識跟自己興趣類似的異性
譬如像是英文讀書會之類的
大guy4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6.153.54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2418560.A.6C8.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5 篇):
31
124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1
124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