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30+後都怎麼認識另一半?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2312312)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04: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我覺得與其在意薪水的高低,倒不如去理解是對方做甚麼樣的工作, 是甚麼樣的原因才讓該女生目前的待遇只有3萬多這樣 我在剛認識我太太的時候,我的薪水也是只有少少的4萬出頭, 那是因為我在財團法人當研究助理,那種地方就是只能領死薪水,而且相對低薪 後來跳去業界,薪水就直接翻倍,後來又因為我的英文能力還不錯,所以被美商挖走, 現在就是在美國工作這樣。 一時的低薪不代表永遠都是領低薪,而是看這個人有沒有企圖跟自律,譬如說就是利用下 班的時間去讀英文或是讀書運動之類的 這些都是可以從日常的相處中知道 那有時候,可以從這些管道當中去認識跟自己興趣類似的異性 譬如像是英文讀書會之類的 大guy4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6.153.54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2418560.A.6C8.html
文章代碼(AID): #1gFOo0R8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gFOo0R8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