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自願單身的原因
※ 引述《cigxm (不想當備胎 >_<)》之銘言:
: 我覺得是生活太幸福、太穩定,沒有必要認識新對象來改變現狀
: 這些人應該不會來男女版,因為生活幸福、穩定到認識新對象會變成扣分
: 我想會來男女版的應該都是非自願單身吧!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包含sky哥在內,
之前男女版有好幾個人,
發言都很活躍,
也很愛強調自己是自願單身。
結果後來被抓包,
要嘛妄想自己有荷蘭正妹女友,
然後到處騷擾女網友;
要嘛休學後無業10幾年,
快40歲還在跟父母討錢吃飯,
有急用時連5萬都拿不出來。
雖然他們嘴硬了一陣子,
但因為被抓包的衝擊太大,
後來都漸漸淡出BG版。
大概只有sky哥是真金不怕火煉,
條件很優質,
依然選擇單身花天酒地。
可sky哥也承認,
自己最理想的人生,
是結婚生小孩,
只不過被第一段婚姻嚇到創傷症候群,
不敢再賭第二段感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65.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2430467.A.063.html
推
06/26 08:27,
1小時前
, 1F
06/26 08:27,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
1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0
126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