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自願單身的原因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高學歷待業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6 07:3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igxm (不想當備胎 >_<)》之銘言: : 我覺得是生活太幸福、太穩定,沒有必要認識新對象來改變現狀 : 這些人應該不會來男女版,因為生活幸福、穩定到認識新對象會變成扣分 : 我想會來男女版的應該都是非自願單身吧! 不是喔, 不是這樣喔! 包含sky哥在內, 之前男女版有好幾個人, 發言都很活躍, 也很愛強調自己是自願單身。 結果後來被抓包, 要嘛妄想自己有荷蘭正妹女友, 然後到處騷擾女網友; 要嘛休學後無業10幾年, 快40歲還在跟父母討錢吃飯, 有急用時連5萬都拿不出來。 雖然他們嘴硬了一陣子, 但因為被抓包的衝擊太大, 後來都漸漸淡出BG版。 大概只有sky哥是真金不怕火煉, 條件很優質, 依然選擇單身花天酒地。 可sky哥也承認, 自己最理想的人生, 是結婚生小孩, 只不過被第一段婚姻嚇到創傷症候群, 不敢再賭第二段感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65.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782430467.A.063.html

06/26 08:27, 1小時前 , 1F
醫哥也是真金白銀在這活躍,沒在屌外遇離婚的XD
06/26 08:27, 1F
文章代碼(AID): #1gFRi31Z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gFRi31Z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