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到了抉擇的時刻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豪豪)時間12年前 (2013/09/14 23:48),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34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雖然我沒在使用PTT,偶爾使用也都是使用網頁版, : : 這個版也是我朋友看到那篇文章後告訴我的 : : 我想,我就是文章的男主角吧!應該不會有如此雷同的故事,呵呵 : : 只好註冊了個帳號,等認證過後才來發文 : : : : : 我女朋友[現在是前女友了],沒有說謊,但她也隱瞞了一些事情沒有說 : : 我家的條件或許就像她說的[規矩很多],但是,她沒有做不到! : : 如果她今天不會打掃、不會煮飯,我也覺得對她而言太過分了! : : 可是她做得到 : 人家也沒說做不到吧 是不願意做沒錯啊 有誰願意結個婚就是去別人家作牛作馬呢? 你生錯時代了吧 你要不要試試看穿越 聽說站在大馬路中間就有機會回明朝 到時你要幾個傭人就有幾個 白天當牛晚上當馬完全就是你家要的女人 滿街都有 不如考慮一下全家穿越吧 如何 : : 她很愛乾淨,我覺得她根本有潔癖,所以我不認為她打掃我家我媽會嫌棄 : 我媽也不是那種會無聊到去挑剔衛生的人,我媽很傳統,可是並不是惡婆婆 : : 她說她的成就感來自於她的興趣跟工作,我知道我家族的人不會讓她繼續工作 : : 但是我想過!可能剛結婚那幾年她一定得帶小孩[這不過分吧??] 都你自己在想當然不過份啊 不會讓她繼續工作? 所以你們家就是一群不知道尊重別人的人不是嗎? 因為你們的想法就是想當我們家的媳婦 就是照我們的想法去作 你自己有啥想法不重要 帶小孩? 你手斷了嗎 帶小孩都沒你事嗎 利害 你就負責射嗎 : : 可是等小孩上了幼稚園,或許我可以想辦法讓她去工作,替她擋下家裡的壓力 : : 那時小孩也不小了,她送小孩去幼稚園,下班去接小孩,這樣應該沒問題了 : : 我可以這樣跟我家裡的人說 我覺得你這邊太高估自己和你家人 你們應該沒有這麼為別人著想的情操 : : 而且她如果在家很無聊,可以做點事啊!她之前有在縫很流行的拼布包來賣, : : 做手工肥皂,水晶串珠,也會打毛線,她在家不會無聊,只要等小孩長大就好 你好好考慮一下穿越吧 我覺得這真的是解決你們家找到好媳婦最好的方法 : : 可是她卻不願意試,不願意賭,這難道不自私? : : 至少我賭了我跟我父母談判可能被全家族罵不孝 : : 她不願意試,我也不可能現在就跟我父母家裡長輩談條件 : : 如果現在先說了,她在我家就會黑掉了! : 黑掉.............. 你們都不先擔心一下自己在別人眼中已經.............. 話說沒有人有那個義務拿一輩子的幸福跟你賭的 我相信這世界上有這種女性 但很可惜目前看起來你不是那種值得她用命去賭的好男人 : : 關於她現在的工作方面 : : 明明她一直知道我媽不喜歡她的工作,覺得女生該當老師, : : 而她自己其實有教師資格,為什麼不去當老師? : : 不然去補習班也可以啊!但是她還是堅持做她現在的工作 : : 如果她有心想跟我在一起,有想跟我一直走到以後,換個工作不好嗎? 你們最大的問題就是在於把別人的人生當自己的在干涉 要弄清楚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有義務為別人而活 人家的堅持沒有錯好嗎 有心想跟你在一起就要換工作 我是覺得你的想法很可愛 很天真 加油 我看好你 對了你們真的不考慮穿越這個方案嗎? : : 何況不是要她從頭學起(我知道她大學時也當過家教) : : 她說現在的工作是她的興趣,薪水也高,不覺得累,她很喜歡 : : 可是在這世界上,誰成家沒有犧牲?結婚就不應該像小孩子一樣任性吧?總是要退讓 : : 她家也滿有錢的,她也有存款,我也是,錢不是問題,那為了我們的未來,應該還好吧 : : 真的 結婚真的不該像小孩子一樣任性 所以你跟你媽快點長大吧 都那麼大了 不要再上ptt發廢文了 趕快去找新的媳婦或是穿越都行的 不要開口閉口都是別人要退讓 要忍耐 : 她文章是這樣寫的: : : 他家真的規矩很多 : 像是一定要生男孩 不能工作 打掃全家 不能請保母 不能住外面 每餐都要自己煮 : 不可以隨意回娘家 不可以出國 國內旅遊不能超過2天 在家除了睡覺都要在客廳 : : 我來一一解釋 : : 一定要生男孩,因為我是我們家的長子長孫,這是沒辦法 這是你們自己幻想的 我也是獨生子我就沒這種困擾 你們只不過是自己給自己和別人劃了一堆限制 又對自己洗腦這些都是合理正常的罷了 : : 不能工作還有打掃全家以及不能請保母我前面已經說了 : : 不能住外面這點,我家房子都還有空房間,生小孩也不會沒房間,搬出去也太不孝了吧 搬出去不叫不孝這只是你們自己幻想的 住在一起也不見得就一定是孝子好嗎 不要把自己的思維限制的這麼狹隘 人家只是單純的不想跟你們家人一起住而已 坦白說我覺得我可以理解 因為沒有人會想跟一個每天只會要求別人照她想法作的婆婆一起生活的 : : 每餐自己煮,她一定做得到!因為她煮飯很好吃, : : 而且我知道她有時候放假會煮早餐給她爸媽吃 : : 所以應該也不是不會煮飯或是連早餐都要自己煮這樣的問題,她也滿喜歡煮飯的 : : 所以廚藝一定是合格的! 你們只是把人當傭人而已 人家心情好煮給你們吃 你們可以高興 也可以大家輪流煮 或吃外面 憑啥就把責任往人家身上丟 就算你媽命不好苦了一輩子也沒資格要別人跟她一樣倒霉的 那麼愛煮你是不會自己煮哦 你除了出那張嘴你還會啥嗎? 你命格尊貴不能進廚房嗎 你不穿越真的可惜了 你要是身在古代肯定是狀元命 皇帝就別指望了 你連一個女的都沒搞定了 後宮三千肯定沒你份 : : 不可以隨意回娘家,這還好吧?不是不准她回去啊, : : 只是不能一直回去而已,以免讓她家人以為她過不好 唉 鄉民都開始替她擔心她會過不好了 還好她不嫁了 我老婆想回娘家就回娘家 每個星期都回娘家 從來也沒人懷疑過她過不好啊 : : 不可以出國跟國內旅遊兩天內我一起解釋 : : 她自己從高中左右就常跟爸媽出國,到了現在也是每年都會出國, : : 她去過的國家很多,大家玩過的 : : 說該去玩的,她應該全都玩過了!那些地方她都去過了,那麼不能出國應該不是問題? : : 不然也是可以等小孩長大,那時我應該也可以說是我想出國而帶她去 : : 就先忍個幾年,以後還是能出國的 : : 但她現在沒有跟我結婚也沒有生小孩,怎麼可能以後跟我父母談判 : : 國內旅遊兩天內應該還好吧?現在搭高鐵那麼快,兩天應該夠玩了 : : 而且國內她跟他家人或跟我也幾乎都在學生時代玩過了 : : 至於在家除了睡覺不要躲在房間是禮貌吧?而且躲在房間不是會更悶嗎 : 你設了一堆立場就是要別人照你們的意思去活 唉 別鬧了 現在這麼傻的不多了 快點穿越吧 聽說喝七喜也能穿越 你快去買一箱吧 : : : 所以我罵她自私,如果做得到,為什麼不改變?誰結婚後可以跟未婚時一樣自由 : : 每個人結婚都有犧牲啊!她今天只不過是還想過她的單身生活,說愛我卻不肯改變? : : 我肯為她婚後跟我父母談條件[我家長輩權力很大,談條件很忤逆], : : 但她不願意放棄她的興趣? : 權力很大 我真的笑了 你把你自己看的太偉大了 你以為你為了女友作這麼多犧牲女方卻不願意為你作出一點點點點的付出 你肯定很不高興吧 你真的太看的起自己和你們家人了 就是你口中那個權力很大的那位 你都幾歲的人了還能被家裡的長輩綁住的 權力大怎麼沒有大到可以逼人家嫁進來了 權力真的很大你怎麼會被甩啊 : : : 而且我常常覺得她只愛她自己,他跟我提過兩次分手,我都哭著挽留她, : : 她看起來都很冷靜 : : 還要我們以後沒結婚不要怪她浪費我時間? 不覺得她太理性了嗎? : : 沒辦法啊 遇到你這種的不理性行嗎 一個不小心下半輩子都毀了吧 : : 底下推文都說她理性、勇敢什麼的,我倒是覺得她好冷血, : : 好像我們這十年的感情什麼都不是。 : : 對,每次她說我們不適合時我都在拖延, : : 但我覺得我們是彼此的初戀,我們現在感情很好, : : 在彼此生命中佔了1/3,已經是不能沒有的存在 : : 真的很合,為什麼要輕易放棄? : : 談戀愛最後的終點不就是共組家庭嗎? : : 今天她做得到卻都不願意去做,是不是這段感情對她不重要? : : : 也不用批評我媽寶還是沒改變 : : 那都是她沒寫出來而已== : 我覺得你不算媽寶啦 你也不要妄自斐薄 因為你本身就是奇才了 真的 我覺得就算你沒有你媽媽 應該也可以稱霸武林才對 我相信你打出來的這些字都是你自己內心的想法 不可能是一般的媽寶能打出來的 真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 : : 而且這幾天後我覺得痛的只有我吧呵呵 : : 那天她提分手,要我不要晚留她,叫我隔天去她家收東西 : : 其實我去的時候,她已經整理好了,只是要我確認然後帶走 : : 我問她說:「你真的要跟我分手?」 : : 她回答我:「恩,以後別聯絡了。」 : : 然後,我回家後傳了line給她,以下是內容 : : : : 貝貝 : 我知道我們彼此要的東西不大一樣 : 可是,都還是有有協調空間呀 : 這麼多年的感情你捨得嗎 : 我保證婚後我不會讓你不快樂的 : 我們給彼此個機會吧 對啊 人家要老公 你們要的是畜生 這麼多年的感情再捨不得也不能叫人家拿一生去換吧 這怎麼看都不值啊 C/P值太低啊 你的保證看起來不是很值錢 因為人家還沒跟你結婚就已經不快樂了 而且你只保證你自己是沒有用的 因為看起來你媽讓人家看起來很不快樂 還有那個權力很大很大的長輩也讓人不太快樂 該不會這兩個人其實是同一個吧 哇 那我真的超不快樂的 你給人家個機會重生好嗎 不要這樣逼人於死地好嗎 : : : : 結果她已讀後,沒有回 : : 我以為她要想想,隔天會回我,結果我再傳發現都沒有已讀了 : : 原來她封鎖我了,我就這麼可有可無嗎? : : 我能不心寒嗎?她不是很自私嗎?她什麼都不願意退讓! : : : 後來我媽發現我們分手了,問我,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 : 只好跟我媽說:「她不想嫁我吧。」 : : 我媽打電話給她,她沒接,幾天後我媽說打不進去了? : : 這又是怎麼回事 : : 接著我發現她臉書砍了,就這樣人間蒸發在我的世界 : : 問共同朋友得到答案是不知道 : : 問她的好友,她的好友只說她累了,不要去吵她 : : : 我吵她? 嗯 真的不要再吵人家了 被甩不是你的錯 但被甩還不知道自己那裡有問題還糾纏人家就真的太沒品了 而且你還上來發問被大家噓(這可能是你唯一作對的一件事了) 人的個性其實不太可能轉變 所以我不會勸你改變自己 希望你找到一個願意去你家作牛作馬的好女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00.167

09/14 23:50, , 1F
最後一句 我不希望他跑出來害人
09/14 23:50, 1F
※ 編輯: dscandy1119 來自: 114.35.200.167 (09/14 23:50) ※ 編輯: dscandy1119 來自: 114.35.200.167 (09/14 23:52)

09/14 23:51, , 2F
七喜勒??來人啊~快幫忙灌七喜進這男的嘴裡吧!!
09/14 23:51, 2F

09/14 23:51, , 3F
我想看穿越啊~~
09/14 23:51, 3F

09/14 23:52, , 4F
男穿女回古代大家族?
09/14 23:52, 4F

09/14 23:52, , 5F
做牛做馬 阿不如直接娶一頭牛算了
09/14 23:52, 5F

09/14 23:53, , 6F
可是穿越沒有衛生紙也沒有電
09/14 23:53, 6F

09/14 23:53, , 7F
更沒有七喜
09/14 23:53, 7F

09/14 23:53, , 8F
樓上,人畜殊途,要懂這道理~"~
09/14 23:53, 8F

09/14 23:54, , 9F
到時候有一大堆家族傳家之寶之信怎麼辦?
09/14 23:54, 9F
※ 編輯: dscandy1119 來自: 114.35.200.167 (09/14 23:58) ※ 編輯: dscandy1119 來自: 114.35.200.167 (09/15 00:05)

09/15 00:09, , 10F
穿越正夯
09/15 00:09, 10F

09/15 00:38, , 11F
推穿越XDDD
09/15 00:38, 11F
文章代碼(AID): #1ID8KmgP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D8Kmg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