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到了抉擇的時刻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偽天龍人)時間12年前 (2013/09/14 23: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0/34 (看更多)
我媽終於不看包青天去睡了 總算讓我等到電腦可以回文.... ※ 引述《boys (男孩們)》之銘言: : 看你被罵成這樣,我想我也來幫你說兩句好話好了,恕刪 : 雖然我現在要幫原po男友說話,但絕對不是無的放矢,應該很中肯,所以希望各位 : 手下留情,盡量不要噓(先打預防針) : 首先,我覺得原po男友說的也沒什麼錯 這樣都沒錯那天底下還有啥錯的? : 婚後本來就一定要有人工作,有人顧家,試問兩人都出去工作,那誰顧家?換句話說 : 兩人都不出去工作,那也是會喝西北風 : 所以結婚後一個人出去工作、一個人顧家,這本來就是很合理的制度 誰說結婚一定要一人顧家一個人工作? 現在到處都是雙薪家庭 在台灣鬼島這經濟環境下很多人單憑一個人的薪水根本沒辦法好好的養起一個家 我小時候家裡也是雙薪家庭,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我以前科長(女的)也是雙薪,小孩還上柏克萊哩 而且小孩也可以讓那個媽寶他媽照顧阿 這也是一片孝心,讓她活動活動才不會老年癡呆 只是小孩就得小心一點了,不要被教壞 不然就不是媽寶而是奶寶了 : 至於不生小孩也很奇怪,現在都少子化了,如果大家都不生小孩,那以後等我們都 : 死光光了,那台灣不就沒人了嗎?所以我也覺得不生小孩這件事,原po男友是沒錯的 你住海邊阿?管那麼寬? 人家想不想生是人家的自由,身體自主權你聽過嗎? 還亡國哩,在台灣人都死光前早就被政客搞亡國了 你要不要乾脆去選立委,立法沒結婚沒小孩的都抓去關好了,墮胎的全部死刑? : 平常要做菜也很正常,你都待在家裡顧家了,理所當然要做菜,不然待在家裡幹嘛? 你還說沒說一定男生顧家? 那這是啥? 你已經把女生定位成顧家做菜了不是嗎? : 至於說不能待在房間,平常都要待在客廳,這個就真的管太多了,原po男友應該幫忙爭取 : 其他恕刪。 你看你,完全把女生定位在就是得顧家了 錯了就乖乖被噓就好了 不要拿啥沒說一定要誰顧家還亡國論來凹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83.72
文章代碼(AID): #1ID8E5tm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D8E5tm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