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 引述《moknaa (呆呆)》之銘言:
: 我認為家是一個休息的地方
: 不知道你有沒有照顧過老人,老人是比小孩還番的
: 會大吵大鬧,胡言亂語謾罵,不吃飯哄個兩三個小時稀鬆平常
: 小孩會長大會聽話
: 老人家只會惡化,十年二十年三十年都有可能
: 自己小孩被罵被栽贓可以認了
: 沒血緣關係的人被這樣搞真是裡外不是人
: 加上老人比小孩重好幾倍,光是扶他上廁所或洗澡~都比跑三千還累
: 老人家布包尿布一晚要四五次
: 不要把人想太偉大,
: 身邊太多長輩照顧老人有看護
: 還是累出病來,壓力很大想喘息又無處可去
: 親子女都這樣何況是沒血緣關係的人
: 如果原PO男友抱著你媽就是我媽想法
: 讓自己另一半跟婆婆沒熟悉就要朝夕面對
: 對方拒絕又有甚麼錯?
: 至少讓小家庭有個獨立空間,可以喘息吧!
: 同住不是照顧的唯一解
: 也別把照顧想得太簡單,覺得另一半幫個忙天經地義
: 他不願意,是他的權力
: 我想給另一半自己的空間,下了班可以休息
: 不用為了我的父母必須辭去工作,或是精神耗弱
: 這個責任當是自己扛下
: 而不是要對方來配合你
原原原文釣出非常多公主 社會主義魔人 邏輯有問題的魯蛇
並且仔細看看原文 非常有可能是反串?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
1.男方 獨居母親受傷不便於行 需要有人照顧
2.先不論對錯 男女雙方意見不和 男方認為老媽只有一個 女友可以下一個
所以果斷退婚 到這邊應該就END
但女方卻想挽回 但又不願意同居(照顧到哪部分都沒說 請不要各種腦補)
這根本就自己鬼打牆了 如果不是反串 上來發文就只是想討拍
原來的計畫:男方也願意和女方享受兩人世界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出了意外
而這意外確實很需要男方好好回家照顧受傷的母親
女方覺得很委屈 計畫泡湯了 還要去和母親同居 開始各種理由拒絕
最後讓男方怒了 認為兩者並不適合 所以說掰掰
甚麼詳細的 如何照顧 工作分配 照顧多久 ...等 都沒討論 各種神腦補就出現
當事人真多位 (攤手
女方就表現出 我就是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本公主就是不要
為啥我要把你媽當我媽 為啥你不去照顧我媽 開始各種無"理"取鬧
為啥無理 看看兩家的環境 就知道了 獨子VS3孩兒 雙親VS單親
結婚前就清楚對方家裡狀況環境 本來就要有所承擔
結婚不是只有兩個人 而是兩個家庭 狀況好的幫助狀況差的 不是非常正常?
你現在幫男方 (是佳話) 以後男方一定會記住你的好 有天你家發生意外 相信他也願意
全心全力幫你 結婚本來就是互相 硬要把兩邊家人 隔絕或排斥 到底再想甚麼?
妳真的到適婚年齡了?
不然你知道自己沒這能耐 挑結婚對象是不是就該跳掉單親? 不要耽擱他人
至於 男方會不會報答女方 或者回饋女方 或者也幫助女方家庭 這篇也沒提
又是各種腦補
那些腦補的神手乾脆在一起好了 反正理念超相符 快辦個相親聯誼吧~
反正都退婚了
鄉民應該是告訴女方 不適合 觀念差很大 就走吧
或是
女方想挽回 鄉民應該是告訴女方 如何挽回 或者如何調整心態
而不是一直腦補
結論:男方都果斷退婚了 到底還有甚麼好討論腦補的 男方就是認為你無法照顧我媽
而我覺得需要照顧我媽 彼此不要浪費時間和口舌 就各走各的 到底哪裡有問題
又沒一直盧女方照顧他媽 女方自己不願意這樣結束的...
--
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
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
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
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像可以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4.142.90
※ 編輯: kyo28 來自: 221.4.142.90 (09/11 14:16)
→
09/11 14:17, , 1F
09/11 14:17, 1F
→
09/11 14:18, , 2F
09/11 14:18, 2F
推
09/11 14:18, , 3F
09/11 14:18, 3F
→
09/11 14:18, , 4F
09/11 14:18, 4F
→
09/11 14:18, , 5F
09/11 14:18, 5F
我只是覺得 根本沒幾人再給對方幫助 我後面有寫 反而變成戰男女 家人同居..等
看護+住附近 我認為或許是ok的 但可能不是男方想要的(我不是單親 我不多說)
所以吵到最後 就退婚 不就這樣
不過換個角度 你聽到對方直接說 把你爸或媽 丟給看護照顧 會不會有點怒?
※ 編輯: kyo28 來自: 221.4.142.90 (09/11 14:23)
→
09/11 14:19, , 6F
09/11 14:19, 6F
→
09/11 14:19, , 7F
09/11 14:19, 7F
→
09/11 14:19, , 8F
09/11 14:19, 8F
推
09/11 14:20, , 9F
09/11 14:20, 9F
→
09/11 14:20, , 10F
09/11 14:20, 10F
→
09/11 14:20, , 11F
09/11 14:20, 11F
→
09/11 14:20, , 12F
09/11 14:20, 12F
→
09/11 14:20, , 13F
09/11 14:20, 13F
→
09/11 14:21, , 14F
09/11 14:21, 14F
→
09/11 14:21, , 15F
09/11 14:21, 15F
推
09/11 14:21, , 16F
09/11 14:21, 16F
→
09/11 14:22, , 17F
09/11 14:22, 17F
→
09/11 14:22, , 18F
09/11 14:22, 18F
→
09/11 14:22, , 19F
09/11 14:22, 19F
→
09/11 14:23, , 20F
09/11 14:23, 20F
→
09/11 14:24, , 21F
09/11 14:24, 21F
→
09/11 14:24, , 22F
09/11 14:24, 22F
→
09/11 14:25, , 23F
09/11 14:25, 23F
推
09/11 14:25, , 24F
09/11 14:25, 24F
→
09/11 14:25, , 25F
09/11 14:25, 25F
→
09/11 14:25, , 26F
09/11 14:25, 26F
小弟突然想來個"如果"來開闢個小劇場
如果男方家裡 是單親 非常富有 有台北一堆地好了 但老人也出車禍 下半身癱瘓
但是也有一位年紀相近的兄弟且有女友(兩位兄弟皆達適婚)
不知道女友會如何反應
A.說出請看護照顧就好 我們住附近
B.主動提出與長輩同居,並且親自照顧(愛心滿滿)
C.答應同居,請看護一起照顧
D.先看看兄弟女友怎麼做
反正這討論串早歪了~~~讓小弟無聊如果一下~
※ 編輯: kyo28 來自: 221.4.142.90 (09/11 14:34)
→
09/11 14:26, , 27F
09/11 14:26, 27F
→
09/11 14:27, , 28F
09/11 14:27, 28F
→
09/11 14:27, , 29F
09/11 14:27, 29F
→
09/11 14:28, , 30F
09/11 14:28, 30F
→
09/11 14:28, , 31F
09/11 14:28, 31F
→
09/11 14:28, , 32F
09/11 14:28, 32F
→
09/11 14:28, , 33F
09/11 14:28, 33F
→
09/11 14:29, , 34F
09/11 14:29, 34F
→
09/11 14:29, , 35F
09/11 14:29, 3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4
37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