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說書小弟)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4:16), 編輯推噓4(4031)
留言3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64 (看更多)
※ 引述《moknaa (呆呆)》之銘言: : 我認為家是一個休息的地方 : 不知道你有沒有照顧過老人,老人是比小孩還番的 : 會大吵大鬧,胡言亂語謾罵,不吃飯哄個兩三個小時稀鬆平常 : 小孩會長大會聽話 : 老人家只會惡化,十年二十年三十年都有可能 : 自己小孩被罵被栽贓可以認了 : 沒血緣關係的人被這樣搞真是裡外不是人 : 加上老人比小孩重好幾倍,光是扶他上廁所或洗澡~都比跑三千還累 : 老人家布包尿布一晚要四五次 : 不要把人想太偉大, : 身邊太多長輩照顧老人有看護 : 還是累出病來,壓力很大想喘息又無處可去 : 親子女都這樣何況是沒血緣關係的人 : 如果原PO男友抱著你媽就是我媽想法 : 讓自己另一半跟婆婆沒熟悉就要朝夕面對 : 對方拒絕又有甚麼錯? : 至少讓小家庭有個獨立空間,可以喘息吧! : 同住不是照顧的唯一解 : 也別把照顧想得太簡單,覺得另一半幫個忙天經地義 : 他不願意,是他的權力 : 我想給另一半自己的空間,下了班可以休息 : 不用為了我的父母必須辭去工作,或是精神耗弱 : 這個責任當是自己扛下 : 而不是要對方來配合你 原原原文釣出非常多公主 社會主義魔人 邏輯有問題的魯蛇 並且仔細看看原文 非常有可能是反串?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 1.男方 獨居母親受傷不便於行 需要有人照顧 2.先不論對錯 男女雙方意見不和 男方認為老媽只有一個 女友可以下一個 所以果斷退婚 到這邊應該就END 但女方卻想挽回 但又不願意同居(照顧到哪部分都沒說 請不要各種腦補) 這根本就自己鬼打牆了 如果不是反串 上來發文就只是想討拍 原來的計畫:男方也願意和女方享受兩人世界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出了意外 而這意外確實很需要男方好好回家照顧受傷的母親 女方覺得很委屈 計畫泡湯了 還要去和母親同居 開始各種理由拒絕 最後讓男方怒了 認為兩者並不適合 所以說掰掰 甚麼詳細的 如何照顧 工作分配 照顧多久 ...等 都沒討論 各種神腦補就出現 當事人真多位 (攤手 女方就表現出 我就是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本公主就是不要 為啥我要把你媽當我媽 為啥你不去照顧我媽 開始各種無"理"取鬧 為啥無理 看看兩家的環境 就知道了 獨子VS3孩兒 雙親VS單親 結婚前就清楚對方家裡狀況環境 本來就要有所承擔 結婚不是只有兩個人 而是兩個家庭 狀況好的幫助狀況差的 不是非常正常? 你現在幫男方 (是佳話) 以後男方一定會記住你的好 有天你家發生意外 相信他也願意 全心全力幫你 結婚本來就是互相 硬要把兩邊家人 隔絕或排斥 到底再想甚麼? 妳真的到適婚年齡了? 不然你知道自己沒這能耐 挑結婚對象是不是就該跳掉單親? 不要耽擱他人 至於 男方會不會報答女方 或者回饋女方 或者也幫助女方家庭 這篇也沒提 又是各種腦補 那些腦補的神手乾脆在一起好了 反正理念超相符 快辦個相親聯誼吧~ 反正都退婚了 鄉民應該是告訴女方 不適合 觀念差很大 就走吧 或是 女方想挽回 鄉民應該是告訴女方 如何挽回 或者如何調整心態 而不是一直腦補 結論:男方都果斷退婚了 到底還有甚麼好討論腦補的 男方就是認為你無法照顧我媽 而我覺得需要照顧我媽 彼此不要浪費時間和口舌 就各走各的 到底哪裡有問題 又沒一直盧女方照顧他媽 女方自己不願意這樣結束的... -- 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 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 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 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可愛!我覺得妳好像可以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4.142.90 ※ 編輯: kyo28 來自: 221.4.142.90 (09/11 14:16)

09/11 14:17, , 1F
她不是反串 請你不要誤會她!
09/11 14:17, 1F

09/11 14:18, , 2F
標題是求助 應該是想要找辦法讓男友可以跟她一起搬出
09/11 14:18, 2F

09/11 14:18, , 3F
早就變成腦補大會了...XDD
09/11 14:18, 3F

09/11 14:18, , 4F
她不是反串,一堆回文的妙文也不是反串
09/11 14:18, 4F

09/11 14:18, , 5F
來住 又可以說服男友把他媽丟給看護的辦法
09/11 14:18, 5F
我只是覺得 根本沒幾人再給對方幫助 我後面有寫 反而變成戰男女 家人同居..等 看護+住附近 我認為或許是ok的 但可能不是男方想要的(我不是單親 我不多說) 所以吵到最後 就退婚 不就這樣 不過換個角度 你聽到對方直接說 把你爸或媽 丟給看護照顧 會不會有點怒? ※ 編輯: kyo28 來自: 221.4.142.90 (09/11 14:23)

09/11 14:19, , 6F
不是不願意一起住就是公主~人家不願意哪裡又錯了?
09/11 14:19, 6F

09/11 14:19, , 7F
錯在哪? 男方也決定不要耽誤女生啊
09/11 14:19, 7F

09/11 14:19, , 8F
不願意一起住,男方也讓她走了阿不是嗎 還在盧三小
09/11 14:19, 8F

09/11 14:20, , 9F
公主各種腦補:她媽媽已成植物人、挫賽漏尿、惡婆婆、瘟神
09/11 14:20, 9F

09/11 14:20, , 10F
樹大有枯枝 人多有 反串? 算了吧.....
09/11 14:20, 10F

09/11 14:20, , 11F
現在是女的想要當看護 不然就是找辦法把男友媽媽丟給
09/11 14:20, 11F

09/11 14:20, , 12F
看護
09/11 14:20, 12F

09/11 14:20, , 13F
女的不用找看護了阿 因為男的根本就不要她了
09/11 14:20, 13F

09/11 14:21, , 14F
為什麼找看護要說"丟"啊?
09/11 14:21, 14F

09/11 14:21, , 15F
其實我看不出來那個敘述是男友媽平常就需要人顧還是怎樣?
09/11 14:21, 15F

09/11 14:21, , 16F
===人家不是反串 獨生女欸 自然有獨到的見解 懂否?===
09/11 14:21, 16F

09/11 14:22, , 17F
因為男友要就近住一起顧女生不願意啊~
09/11 14:22, 17F

09/11 14:22, , 18F
如果平常就需要人顧,找看護應該是一定要的~
09/11 14:22, 18F

09/11 14:22, , 19F
而女生八成也是不想顧 不是丟給看護叫啥?
09/11 14:22, 19F

09/11 14:23, , 20F
是啊 連現在不需要看護的程度都想找看護了事
09/11 14:23, 20F

09/11 14:24, , 21F
住附近難道有差嗎?男的下班可以去照顧他媽媽阿~
09/11 14:24, 21F

09/11 14:24, , 22F
真的有重大狀況 老人大概也是挫哩但
09/11 14:24, 22F

09/11 14:25, , 23F
住附近有差嗎? 當然有差
09/11 14:25, 23F

09/11 14:25, , 24F
如果女方不排斥照顧婆婆,他可以說搬出去住然後常常回
09/11 14:25, 24F

09/11 14:25, , 25F
家,不是用[請看護]這個理由
09/11 14:25, 25F

09/11 14:25, , 26F
我同事的媽媽就是在家暈倒(腦血管瘤破裂) 拖到隔天早
09/11 14:25, 26F
小弟突然想來個"如果"來開闢個小劇場 如果男方家裡 是單親 非常富有 有台北一堆地好了 但老人也出車禍 下半身癱瘓 但是也有一位年紀相近的兄弟且有女友(兩位兄弟皆達適婚) 不知道女友會如何反應 A.說出請看護照顧就好 我們住附近 B.主動提出與長輩同居,並且親自照顧(愛心滿滿) C.答應同居,請看護一起照顧 D.先看看兄弟女友怎麼做 反正這討論串早歪了~~~讓小弟無聊如果一下~ ※ 編輯: kyo28 來自: 221.4.142.90 (09/11 14:34)

09/11 14:26, , 27F
上被發現時才送醫 救回來就變植物人了
09/11 14:26, 27F

09/11 14:27, , 28F
他們也是住附近 放寡母一個人住 結果就是這樣
09/11 14:27, 28F

09/11 14:27, , 29F
我奶奶就是因為住我家 之前昏倒才及時發現送醫
09/11 14:27, 29F

09/11 14:28, , 30F
醫生也說要是能早一點發現 狀況會好得多 這難道沒差?
09/11 14:28, 30F

09/11 14:28, , 31F
丟看護阿 萬能看護 外勞2萬 台籍5萬 只是外勞會落跑偷錢
09/11 14:28, 31F

09/11 14:28, , 32F
男的態度很重要~你沒用心對待老婆,是人都很難做到~
09/11 14:28, 32F

09/11 14:28, , 33F
我叔叔工作是處理榮民的生活事宜 看太多獨居老人最後的
09/11 14:28, 33F

09/11 14:29, , 34F
慘況 讓老人獨居實在...很沒人性
09/11 14:29, 34F

09/11 14:29, , 35F
但對待自己的媽媽就不同了,生我養我,無私的奉獻~
09/11 14:29, 35F
文章代碼(AID): #1IC0glbp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C0glb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