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桃園人嗎?

看板AllTogether (O2氧氣)作者 (elly)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22:25), 1小時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你好, 我因為在轉職成為心理師的過程中,目前正就讀研究所,要升碩三了。所以現階段生活比 較忙碌,但還是正常假日放假,是自己的時間。 7月開始要到台北某醫院實習一整年至隔年6月,這一年中也會沒有收入(但我沒負債), 因為碩三實習是全職,也就是像上班族的上班時間那樣,所以完全無法工作。順利的話, 明年7月底就可以考心理師國考,考上就是正式的心理師了。(看到這裡如果會介意的話 ,可以不用往下看了。) 我是83年次的巨蟹女,身高165,體重56,碩畢(我之前已經唸過一個碩士了),畢業後 在出版媒體業工作幾年後決定轉職。目前是租房在台北的桃園人,明年畢業後想回桃園發 展。 我個性比較居家,生活和一般人差不多,就也喜歡吃美食、很愛看電影、做手藝、有時候 到處走走,會在家超慢跑。也會和另一半報備,分享生活大小事,所以個性蠻愛撒嬌的, 也有點黏,哈哈。 我很愛我爸媽,是蠻典型的巨蟹女,很顧家的女生。也因此,我一直都很知道自己是想要 結婚有家庭的女生,如果遇到對的人,我其實也不排斥在這一年內先登記結婚(我覺得和 轉職最後這一年完全不衝突)。 希望對的你,可以來信給我。我喜歡比較體貼、大方、有責任感、會給情緒價值的男生~ 希望你: 1.北部人(桃園、台北最好) 2.76-82年次 3.身高175以上 4.會開車且願意開車 5.不排斥共組家庭 6.希望工作也是偏比較有專業性的 來信也請自介一下自己的背景,學歷、工作等等的。 謝謝你耐心、細心看到這,期待你的來信(來信請附上真相唷,畢竟眼緣也是蠻重要的, 非常謝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61.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llTogether/M.1782570308.A.BF4.html ※ 編輯: elly07 (101.12.161.231 臺灣), 06/27/2026 22:25:34

06/27 22:53, 1小時前 , 1F
優質,推
06/27 22:53, 1F
文章代碼(AID): #1gFzr4lq (AllTogether)
文章代碼(AID): #1gFzr4lq (All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