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dofeeeee)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6:50),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0/64 (看更多)
大家都罵原波罵的很慘 所以我不多說什麼了 我是想提供一個解決辦法 男女之間就是要互相摩合 各自堅持己見是會破裂的 不如你退一步答應跟婆婆住 然後男友請個外佣(男方的付出就是錢) 畢竟大家都要上班工作賺錢 總有顧不到的時候 那有外佣在 你對於孝順婆婆的壓力就不會那麼大 不過前提是你男友要請得起啦 若請不起你自己出部份的錢也是可以 總而言之就是堅持要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61.151

09/11 16:51, , 1F
既然都上網發文問意見了 我覺得其實他們之間的感情基礎不穩
09/11 16:51, 1F

09/11 16:51, , 2F
看成答應跟婆婆交往...想說這方法真的是很特別...
09/11 16:51, 2F

09/11 16:54, , 3F
我也看成答應跟婆婆交往 XDD
09/11 16:54, 3F

09/11 17:01, , 4F
外傭是一定要請的 不管有沒有同住都是一樣
09/11 17:01, 4F

09/11 17:11, , 5F
如果我是男方,本來有想要請看護的,聽到女生這樣大吵,一定
09/11 17:11, 5F

09/11 17:12, , 6F
直接分手...女生至少要討論,給意見,不是直接吵不同住
09/11 17:12, 6F

09/11 17:16, , 7F
要討論要不要花錢請外傭前還得看女方到底把男方的母親
09/11 17:16, 7F

09/11 17:17, , 8F
當兩人的母親還是男方的母親 不然以後還得為了要多花
09/11 17:17, 8F

09/11 17:18, , 9F
錢去照顧"他的母親"而再吵一次~
09/11 17:18, 9F

09/11 17:36, , 10F
請外籍看護要評估耶…= =你以為說請就請啊?
09/11 17:36, 10F

09/11 17:50, , 11F
年紀太輕好像不一定請得到
09/11 17:50, 11F

09/11 18:00, , 12F
女方好像很有把握自己爸媽都不會生病需要照顧
09/11 18:00, 12F

09/11 18:02, , 13F
不是...是爸媽生病就會說是弟弟哥哥要照顧,這是社會框架
09/11 18:02, 13F

09/11 18:04, , 14F
當然還是有很有孝心的女孩,別一缸子打會一鍋粥啊
09/11 18:04, 14F

09/11 18:09, , 15F
我也看成跟婆婆交往XDDD
09/11 18:09, 15F

09/11 18:09, , 16F
外傭請不到啦 還能慢慢走巴氏量表一定過不了 除非走黑的
09/11 18:09, 16F
文章代碼(AID): #1IC2xc_m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C2xc_m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