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共 64 篇文章
內容預覽:
^^^^^^^^^^^^^^^^^^^^^^^^^^^^^^^^^^^^^^^^^^^^^^^^^^. 這妳早知道了吧,問他那個老梗的問題:. 「媽媽和老婆一起掉下水,你會先救誰?」. 以他這種成長背景,如果沒有先救媽媽,緊急CPR加人工呼吸,時速飆破200趕快送醫,. 那還頗不正常的。. 至於妳,
(還有58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今天原po要的解法沒有~. 因為對方獨子而且又是單親,在對方媽媽車禍後需要人照顧下,. 獨子搬出去住那媽媽誰照顧?. 現在這矛盾在婚前發現還有思考的餘地,. 你想想,如果是婚後發生的時候該怎麼辦?以後男方媽媽老了怎麼辦?. 你的未來計劃有沒有考慮過呢?. 其實照顧親人這種事遇到了就是遇到了,.
(還有68個字)
內容預覽:
要我是男方. 會向妳提出以下的計畫及說明:. 「我們確實已說好婚後自住. 但現既然有突發狀況. 媽媽需要人加倍照顧. 那婚後還是先和媽媽同住. 以就近關心. 並會請專人照顧. 以減輕妳我的壓力」. 如果男方經濟無法負擔專人費用. 那就看妳願不願意幫忙分擔. 不接受也沒關係. 大家好聚好散即可. 總之
(還有12個字)
內容預覽:
首先,我認同眾版友批評說的女方很自私,前有許多文章論述很多,大叔文章更是中肯,. 故在此文就不贅述太多。. 在此是想提出自己對男方在溝通一開頭的態度一些還沒人提到的觀點,僅供參考。. 我想版友們之所以會對女方如此不滿多是因為他講話太嗆、表露出他太自私,. 而嗆,觀之原文,原PO表示是一時生氣說了氣話
(還有267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