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照顧老人 本來就很累
不只身體會有退化病痛 老人心理也會變得怪怪的
所以!!
請不要太晚婚 25就可以結婚了
等你三十幾 小孩大概也小學了 可以幫忙照顧 "取悅" 阿公阿罵
如果你要跟父母同住 這真的很重要的
家裡有老年人口 就要有年輕生命 不然調和不了 家庭氣氛是很重要的
還可以順便對子女作生命教育
不能同住的 那也沒關係 你就要想辦法多賺點錢
讓老人家住五星級養老院
現代人會錯覺 不婚不生 很逍遙 逍遙個屁
能把家庭經營好 人生才能自由自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186.81
推
09/11 16:02, , 1F
09/11 16:02, 1F
→
09/11 16:09, , 2F
09/11 16:09,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5 之 64 篇):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14
37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51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