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5:5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64 (看更多)
照顧老人 本來就很累 不只身體會有退化病痛 老人心理也會變得怪怪的 所以!! 請不要太晚婚 25就可以結婚了 等你三十幾 小孩大概也小學了 可以幫忙照顧 "取悅" 阿公阿罵 如果你要跟父母同住 這真的很重要的 家裡有老年人口 就要有年輕生命 不然調和不了 家庭氣氛是很重要的 還可以順便對子女作生命教育 不能同住的 那也沒關係 你就要想辦法多賺點錢 讓老人家住五星級養老院 現代人會錯覺 不婚不生 很逍遙 逍遙個屁 能把家庭經營好 人生才能自由自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186.81

09/11 16:02, , 1F
推最後一句 把家庭經營好 人生才能自由自在
09/11 16:02, 1F

09/11 16:09, , 2F
只是這是人生大難題阿XDDDDDD
09/11 16:09, 2F
文章代碼(AID): #1IC2BqAa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C2BqAa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