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馬允文)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8: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3/64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其實今天原po要的解法沒有~ 因為對方獨子而且又是單親,在對方媽媽車禍後需要人照顧下, 獨子搬出去住那媽媽誰照顧? 現在這矛盾在婚前發現還有思考的餘地, 你想想,如果是婚後發生的時候該怎麼辦?以後男方媽媽老了怎麼辦? 你的未來計劃有沒有考慮過呢? 其實照顧親人這種事遇到了就是遇到了, 男人就是該好好照顧下去,他在可能的婚姻跟需要照顧的老媽之間被迫選擇一個, 正常的男人一定選擇照顧老媽呀,畢竟是生養我們的親人. 另外~ 想好要結婚就要有遇到甚麼事就要一起面對一起承擔, 不管是誰的長輩,遇到了就好好溝通一起想辦法處理, 結婚了誰的能力多些或是能多做些溝通好就好, 不然真的沒辦法溝通,不結或許才是更好的. : 我男朋友是單親家庭 他爸爸去世的早 只有他一個兒子 : : 原本交往時的共識是希望我們兩個能自己在外組個家庭 : : 然後離他家近一點 方便可以常看他媽媽 : : 但幾個月前他媽媽因為車禍所以行動有點不便 : : 復健後便能行動要靠助行器慢慢走 : : : 他說結婚不搬出去了 想要一起住家裡照顧他媽媽 : : 我當時覺得整個未來計畫都變了 一時生氣就這樣對他說 : : 我:我覺得男女平等,為什麼結婚女生就一定要住男方家然後照顧對方家人 :   那我家人誰照顧? : : 男友:結婚後 我媽就是你媽 媽媽現在生活不方便不應該好好照顧? : : 我:那我媽年紀大了 你怎不搬到我家照顧我媽? : : 男友:你家有三個小孩耶!妳兩個弟弟難道不會照顧你媽?但我媽只有我一個兒子 :    我不照顧誰照顧,我媽平常也對妳不錯不是嗎? : : 我:可是我不想跟公婆住呀!這不是之前就說好了 : : 男友:但現在我媽身體出了很大問題,計畫要改變 : : 我:我不想,你可以請看護,你只是想找我當免費看護是不是? : : 男友:算了算了 我不想談了 : : : 就這樣過幾天 男友打電話跟我說不打算結婚了 我們觀念落差太大 : : : 我聽了整個覺得很難過 跟我好姐妹說 好姐妹叫我趕快跟這媽寶分手 不要耽誤青春 : : 可是都交往這麼久 怎麼說放就放 : : 請問要怎麼讓我男友改變心意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8.188.201
文章代碼(AID): #1IC4hBxp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C4hBx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