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男生是不想兩個人出去玩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30 20:35), 編輯推噓15(19424)
留言47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幫朋友代PO (文長) 背景敘述:交往快10個月 兩個人一起出去玩兩天一夜的次數:兩次 1:去年12月 2:今年8月女生員工旅遊 和男生朋友群一起出去玩四天三夜的次數:一次(2月過年) 附註: 今年已過的4月清明連假,還有未到的中秋連假,男生皆會主動問自己的男性麻吉有沒有 行程,但跟女友的對話狀況如下 狀況一: (4月) 女:我們清明連假要去哪裡玩? 男:等我面試上了要去哪都可以 (面試順利結束了) (連假前一天) 女:明天要去哪? 男:恩…去宜蘭山上好了,你上網去找找便宜的民宿吧 (女生上網找了好幾家,也問問女生麻吉有無好去處,找了之後…) 男:借不到車耶...只好不去宜蘭了… 女:我們可以坐客運去啊,也比較輕鬆 男:開車比較方便拉,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女:好吧 男:那我先睡了喔,等等我再想想明天可以去哪裡 (第二天 AM 11:00) 女:(電話中)你在家喔 男:對啊 女:那我們有要出去嗎?你昨天有想一下嗎? 男:沒耶… *最後:下午出門去了九份 (7月) 女:最近要去哪裡玩? 男:等我考完試要去哪都可以! 女:好,對了我那天團購網上有烏來住宿耶!很便宜說 男:我們不是8月要出去玩,9月也要出去玩了?? (8月是女生員工旅遊,9月是男生員工旅遊,皆要帶對方出席) 女:可以先買著啊,那期限可以到明年喔 男:等10月有錢再買吧 *最後:沒買 (7月) 女:你看台中住宿一晚只要1999耶 男:好貴喔!你知不知道行情啊 女:(默…)我以為很便宜 男:去宜蘭1200就有了耶 女:我們去年12月去宜蘭住不也住1680的 男: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先訂啊 女:喔喔… 男:不要急嘛,我們8月要出去玩,9月也要出去玩啊(員工旅遊) *最後:沒買 (8月) 女:一起去看七夕大稻埕煙火吧 男:可是我隔天要考試…等我考完試要去哪都可以! (男生考完試了) 女:9月假日我都不用去上課喔,所以假日可以出去玩 (女生平常假日有在進修學習語言) 男: 我們8月要出去玩,9月也要出去玩啊,再看看吧(員工旅遊) (理智斷裂導致拜託我PO文的關鍵) 女:你看~義大世界(丟網址連結給男生看) 男:不知道我爸房子何時會收回來,就可以去住個三天兩夜了(房子租給別人當中) 女:而且之前很紅的小鴨要來高雄了耶!9/19~10/20 男:所以要去高雄玩?? 男:你不是快要考試了??(女生10月底有語言的考試) . . . 女:沒有要去 想請問大家看完上述對話看法如何?是男生比較沒那麼在乎兩人出去玩, 還是女生想太多了,腦內小劇場?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4.213

08/30 20:41, , 1F
抱歉最後一個我看不懂爆氣點在哪 = =????
08/30 20:41, 1F

08/30 20:41, , 2F
女生要考試,男生問說那你還有要去玩,不是很合理?
08/30 20:41, 2F

08/30 20:42, , 3F
然後女生回那句"沒有要去"是指啥?理解不能
08/30 20:42, 3F

08/30 20:55, , 4F
沒有要去考試
08/30 20:55, 4F

08/30 21:06, , 5F
女生是學韓文吧,10月有檢定XD
08/30 21:06, 5F

08/30 21:23, , 6F
看得出來他就是不想花錢阿
08/30 21:23, 6F

08/30 21:41, , 7F
感覺就是因為八九月都有出遊所以男友不想在七八月另外
08/30 21:41, 7F

08/30 21:41, , 8F
出門阿,也還好吧,那麼熱,又是暑假人擠人....
08/30 21:41, 8F

08/30 21:43, , 9F
我也不知道最後一件理智斷裂點在哪,男生還有留意女生
08/30 21:43, 9F

08/30 21:43, , 10F
考試行程耶,怎麼好像要考的人反而沒要沒緊阿
08/30 21:43, 10F

08/30 21:52, , 11F
應該是男生都說考完去哪都好 最後又一堆理由
08/30 21:52, 11F

08/30 21:56, , 12F
就不想花太多錢在玩 也沒這麼愛到處跑的
08/30 21:56, 12F

08/30 22:24, , 13F
不想花金錢跟時間的問題。
08/30 22:24, 13F

08/30 22:50, , 14F
不是不想"兩個人"去玩,是他這個人根本就不喜歡玩~
08/30 22:50, 14F

08/30 23:10, , 15F
我覺得男生只是不想出去玩 不是特別針對女生
08/30 23:10, 15F

08/30 23:23, , 16F
習慣嘴炮或是懶?
08/30 23:23, 16F

08/30 23:31, , 17F
有可能是男生想存點錢,有玩就好了
08/30 23:31, 17F

08/31 00:20, , 18F
他很有責任感啊 正事會先完成 單純沒那麼愛玩吧!
08/31 00:20, 18F

08/31 00:48, , 19F
我也覺得是錢的問題 他可能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可以做很多事
08/31 00:48, 19F

08/31 00:48, , 20F
不一定要花那麼多錢去玩
08/31 00:48, 20F

08/31 01:29, , 21F
玩不一定要花大錢....男生想多存點錢
08/31 01:29, 21F

08/31 01:38, , 22F
有時候只是男生想延緩花錢一直拖,可以自己買個住宿券給他
08/31 01:38, 22F

08/31 01:38, , 23F
一顆直球試試?
08/31 01:38, 23F

08/31 03:32, , 24F
啊就8 9月要去員旅了一直凹是怎樣啦
08/31 03:32, 24F

08/31 03:33, , 25F
跟我男友好像我覺得是懶跟不想花錢
08/31 03:33, 25F

08/31 06:12, , 26F
這女的講話不清不楚 而且男生感覺有在做正事阿
08/31 06:12, 26F

08/31 09:45, , 27F
女的超級魯洨
08/31 09:45, 27F

08/31 12:26, , 28F
很明顯男生是考量錢的問題
08/31 12:26, 28F

08/31 13:31, , 29F
員工旅遊不算出遊嗎= =...
08/31 13:31, 29F

08/31 13:32, , 30F
不過這男生大概太不直接了...我就直接說不要了..等10月在說
08/31 13:32, 30F

08/31 13:32, , 31F
一個月玩一次..說真的我覺得有點偏多了..
08/31 13:32, 31F

08/31 13:55, , 32F
丟搞逆
08/31 13:55, 32F

08/31 14:24, , 33F
一天到晚想玩 你很閒齁
08/31 14:24, 33F

08/31 15:45, , 34F
女生以為自己是Janet?
08/31 15:45, 34F

08/31 16:00, , 35F
你們出去玩的頻率有點高耶,他一直都是回8.9月已經有要出去玩
08/31 16:00, 35F

08/31 16:01, , 36F
你還是幾乎每週都問一次,看了都煩,妳想去玩也可以自己買券阿
08/31 16:01, 36F

08/31 16:54, , 37F
怎麼只想著玩啊-_-
08/31 16:54, 37F

08/31 18:46, , 38F
你是錢很多嗎?交往10個月 出去兩天一夜兩次也還好啊 很少嗎
08/31 18:46, 38F

08/31 18:46, , 39F
應該也有很多一日遊吧 出去玩本來就很花錢 且都已經說8.9月
08/31 18:46, 39F

08/31 18:46, , 40F
要旅遊了 你一直凹一直凹 真的很煩耶 你沒有經濟壓力 他有啊
08/31 18:46, 40F

08/31 19:23, , 41F
女方太盧了.出去玩也是會累的.一個月一次的過夜旅差不多
08/31 19:23, 41F

08/31 19:24, , 42F
每個禮拜都要過夜旅遊~是錢多.還是精力過旺?
08/31 19:24, 42F

08/31 21:09, , 43F
員工旅遊不算玩嗎= =怎麼一直想出去玩
08/31 21:09, 43F

08/31 22:44, , 44F
女的真的超煩 ...感覺就很有錢有閒 真好
08/31 22:44, 44F

09/01 05:39, , 45F
女的好煩。可能不用出錢不懂開銷壓力
09/01 05:39, 45F

09/04 00:17, , 46F
我看起來覺得...女的怎麼滿腦子出去玩
09/04 00:17, 46F

09/05 15:02, , 47F
不會共體時艱,滿腦子只想到玩
09/05 15:02, 47F
文章代碼(AID): #1I896C_P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896C_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