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男生是不想兩個人出去玩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婚前約定. 每月回娘家 一次. 每月出去玩 一次. 每月男方打牌一次. 窩在家裡 一次. ...... .. ... 事實上. .. .. .. .. .. .. .. .. .. .. .. 變成. 禮拜五下班就累到回家就不想動 N次. 每個月回娘家一次. 周五兩人在家喝酒到半夜周六睡到自然醒不想
(還有159個字)
內容預覽:
反正沒存款再換一個有存款有車有房的就好了啊. 不都是這樣嗎. 年輕時喜歡他浪漫,熱情,暖暖的幸福. 年老色衰時就喜歡他穩重顧家有擔當有經濟基礎. 誰不喜歡人生有酒需盡歡,現在爽了,以後呢?. 你願意一起苦嗎?. 一起打拼,一起流汗,一起拼房貸車貸?. 你願意嗎?. 是你存錢買嗎?. 出去花是花你的嗎
(還有483個字)
內容預覽:
給原po, 我能了解你氣爆的點, 因為我跟你個性很像,是喜歡往外跑跟願意花點錢讓自己想受的個性。. 我目前人在德國, 在這裡交了一個男朋友, 我男朋友每個周末都帶我出去玩,基本上假日是不在家的。. 我想這個民族性還有經濟水平有關, 男生壓力也挺大的,沒有存款以後買不了房跟車。. 像我男朋友愛帶我到處
(還有161個字)
內容預覽:
幫朋友代PO (文長). 背景敘述:交往快10個月. 兩個人一起出去玩兩天一夜的次數:兩次. 1:去年12月. 2:今年8月女生員工旅遊. 和男生朋友群一起出去玩四天三夜的次數:一次(2月過年). 附註:. 今年已過的4月清明連假,還有未到的中秋連假,男生皆會主動問自己的男性麻吉有沒有行程,但跟女友
(還有9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