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男生是不想兩個人出去玩嗎?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給原po, 我能了解你氣爆的點, 因為我跟你個性很像,是喜歡往外跑跟願意花點錢讓自己
: 想受的個性。
: 我目前人在德國, 在這裡交了一個男朋友, 我男朋友每個周末都帶我出去玩,基本上假日
: 是不在家的。
: 我想這個民族性還有經濟水平有關, 男生壓力也挺大的,沒有存款以後買不了房跟車。
: 像我男朋友愛帶我到處跑,也愛花錢在美食上, 但他沒有存款T_T
反正沒存款再換一個有存款有車有房的就好了啊
不都是這樣嗎
年輕時喜歡他浪漫,熱情,暖暖的幸福
年老色衰時就喜歡他穩重顧家有擔當有經濟基礎
誰不喜歡人生有酒需盡歡,現在爽了,以後呢?
你願意一起苦嗎?
一起打拼,一起流汗,一起拼房貸車貸?
你願意嗎?
: 我得說,存錢買房子跟車很重要, 但錢永遠存不完,錢賺得永遠不嫌多, 如
: 果他的個性本身就是不喜歡往外走, 那他的生活一輩子大概就是這樣。
: 我還滿驚訝看到有人在推文說一個月出去一次很多了...
是你存錢買嗎?
出去花是花你的嗎?
一個月一次,很多了,也許你過太爽都不用養家
你以為每個都跟你和你男朋友一樣沒事出去爽就好
沒有別的負擔
不用還學貸
不用還家裡欠債
反正回國再找個凱子好人宅宅再嫁掉就好了啊
不都是這樣嗎
好人就活該倒楣該死撿別人玩剩的嗎?
這裡也要呼籲好人們,有點骨氣
有些人不配玩夠了玩膩了再擁有幸福
不要幫別人收拾爛攤子
--
文章代碼(AID): #1BwZhbDY (Gossiping)
→ XXZDX: 以前要進入家將班 還要地方民望人士的介紹信 05/12 13:27
推 XXZDX: 在感性的直接情緒 我看到跳八家將幾乎都是不良少年 我也感 05/12 13:34
→ XXZDX: 到很糟 但在理性的思維中 這不過就是國民黨惡搞的災難罷了 05/12 13:34
你所不知道的八家將 -民明書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39.212
推
08/31 20:17, , 1F
08/31 20:17, 1F
怕甚麼,人家連用真ID都不敢
我最討厭的就是討戰還匿名的
※ 編輯: tachikoma 來自: 220.141.139.212 (08/31 20:18)
※ 編輯: tachikoma 來自: 220.141.139.212 (08/31 20:20)
推
08/31 20:23, , 2F
08/31 20:23, 2F
推
08/31 21:02, , 3F
08/31 21:02, 3F
推
08/31 21:18, , 4F
08/31 21:18, 4F
推
08/31 21:48, , 5F
08/31 21:48, 5F
推
08/31 22:24, , 6F
08/31 22:24, 6F
推
08/31 23:25, , 7F
08/31 23:25, 7F
→
09/02 17:43, , 8F
09/02 17:43, 8F
推
09/04 00:21, , 9F
09/04 00:21, 9F
→
09/04 00:22, , 10F
09/04 00:22,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1
130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