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男生是不想兩個人出去玩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塔奇庫馬)時間13年前 (2013/08/31 20:15),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給原po, 我能了解你氣爆的點, 因為我跟你個性很像,是喜歡往外跑跟願意花點錢讓自己 : 想受的個性。 : 我目前人在德國, 在這裡交了一個男朋友, 我男朋友每個周末都帶我出去玩,基本上假日 : 是不在家的。 : 我想這個民族性還有經濟水平有關, 男生壓力也挺大的,沒有存款以後買不了房跟車。 : 像我男朋友愛帶我到處跑,也愛花錢在美食上, 但他沒有存款T_T 反正沒存款再換一個有存款有車有房的就好了啊 不都是這樣嗎 年輕時喜歡他浪漫,熱情,暖暖的幸福 年老色衰時就喜歡他穩重顧家有擔當有經濟基礎 誰不喜歡人生有酒需盡歡,現在爽了,以後呢? 你願意一起苦嗎? 一起打拼,一起流汗,一起拼房貸車貸? 你願意嗎? : 我得說,存錢買房子跟車很重要, 但錢永遠存不完,錢賺得永遠不嫌多, 如 : 果他的個性本身就是不喜歡往外走, 那他的生活一輩子大概就是這樣。 : 我還滿驚訝看到有人在推文說一個月出去一次很多了... 是你存錢買嗎? 出去花是花你的嗎? 一個月一次,很多了,也許你過太爽都不用養家 你以為每個都跟你和你男朋友一樣沒事出去爽就好 沒有別的負擔 不用還學貸 不用還家裡欠債 反正回國再找個凱子好人宅宅再嫁掉就好了啊 不都是這樣嗎 好人就活該倒楣該死撿別人玩剩的嗎? 這裡也要呼籲好人們,有點骨氣 有些人不配玩夠了玩膩了再擁有幸福 不要幫別人收拾爛攤子 -- 文章代碼(AID): #1BwZhbDY (Gossiping) → XXZDX: 以前要進入家將班 還要地方民望人士的介紹信 05/12 13:27 推 XXZDX: 在感性的直接情緒 我看到跳八家將幾乎都是不良少年 我也感 05/12 13:34 → XXZDX: 到很糟 但在理性的思維中 這不過就是國民黨惡搞的災難罷了 05/12 13:34 你所不知道的八家將 -民明書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39.212

08/31 20:17, , 1F
說這麼直白好嗎? XD
08/31 20:17, 1F
怕甚麼,人家連用真ID都不敢 我最討厭的就是討戰還匿名的 ※ 編輯: tachikoma 來自: 220.141.139.212 (08/31 20:18) ※ 編輯: tachikoma 來自: 220.141.139.212 (08/31 20:20)

08/31 20:23, , 2F
推你
08/31 20:23, 2F

08/31 21:02, , 3F
推!!
08/31 21:02, 3F

08/31 21:18, , 4F
殘忍的事實...推
08/31 21:18, 4F

08/31 21:48, , 5F
事實推
08/31 21:48, 5F

08/31 22:24, , 6F
真的 臭婊子愛撿現成的
08/31 22:24, 6F

08/31 23:25, , 7F
08/31 23:25, 7F

09/02 17:43, , 8F
不得不推...等等補
09/02 17:43, 8F

09/04 00:21, , 9F
推 要一起走一輩子應該是一起考慮怎麼省怎麼安排金錢花用 而
09/04 00:21, 9F

09/04 00:22, , 10F
不是成天就想拉著對方花錢 花的還不見得是自己的錢
09/04 00:22, 10F
文章代碼(AID): #1I8Tvx7W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8Tvx7W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