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雨大成這樣
真的想使用特休卡
或是就算請事假都不想出門上班
傾盆大雨外加打雷閃電
還是桃園要不要也來宣布個停班停課阿
這雨量
大到真讓人感到不安阿
還是全台乾脆都不要上班上課好了@@
汪踢早安
桃園早安
https://i.mopix.cc/iSckH4.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37.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782421909.A.B92.html
推
06/26 07:03,
58分鐘前
, 1F
06/26 07:03, 1F
→
06/26 07:22,
39分鐘前
, 2F
06/26 07:22, 2F
推
06/26 07:23,
38分鐘前
, 3F
06/26 07:23, 3F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