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雨大成這樣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我肚子餓)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05:1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3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真的想使用特休卡 或是就算請事假都不想出門上班 傾盆大雨外加打雷閃電 還是桃園要不要也來宣布個停班停課阿 這雨量 大到真讓人感到不安阿 還是全台乾脆都不要上班上課好了@@ 汪踢早安 桃園早安 https://i.mopix.cc/iSckH4.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37.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782421909.A.B92.html

06/26 07:03, 58分鐘前 , 1F
台中拜託也放假+1…
06/26 07:03, 1F

06/26 07:22, 39分鐘前 , 2F
還好我高雄
06/26 07:22, 2F

06/26 07:23, 38分鐘前 , 3F
你不會請的!!
06/26 07:23, 3F
文章代碼(AID): #1gFPcLkI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gFPcLkI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