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男生是不想兩個人出去玩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31 19:06), 編輯推噓-3(038)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給原po, 我能了解你氣爆的點, 因為我跟你個性很像,是喜歡往外跑跟願意花點錢讓自己 想受的個性。 我目前人在德國, 在這裡交了一個男朋友, 我男朋友每個周末都帶我出去玩,基本上假日 是不在家的。 我想這個民族性還有經濟水平有關, 男生壓力也挺大的,沒有存款以後買不了房跟車。 像我男朋友愛帶我到處跑,也愛花錢在美食上, 但他沒有存款T_T 我得說,存錢買房子跟車很重要, 但錢永遠存不完,錢賺得永遠不嫌多, 如 果他的個性本身就是不喜歡往外走, 那他的生活一輩子大概就是這樣。 我還滿驚訝看到有人在推文說一個月出去一次很多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50

08/31 19:43, , 1F
每個人想法不同。有人喜歡享受先,有人未雨綢繆。
08/31 19:43, 1F

08/31 23:50, , 2F
民族性不同根本不需要這樣比...另外沒有存款是會讓人很擔憂的
08/31 23:50, 2F

08/31 23:51, , 3F
我姑姑當初嫁給德國人 年輕時超有錢 在德國買遊艇 到處玩
08/31 23:51, 3F

08/31 23:52, , 4F
兩個都重享樂 不愛存款 反正那時姑丈錢賺得夠多
08/31 23:52, 4F

08/31 23:52, , 5F
結果是我姑丈快過世躺在醫院時 我姑姑問姑丈留了什麼給她
08/31 23:52, 5F

08/31 23:53, , 6F
我姑丈拿著他的尿袋說:This 然後我姑姑接著就申請破產
08/31 23:53, 6F

08/31 23:54, , 7F
到現在都還沒再站起來 所以你打算跟外國男友繼續走下去
08/31 23:54, 7F

08/31 23:55, , 8F
先教他存款 錢存著是拿來應付緊急需要的 危急時沒錢你就知道
08/31 23:55, 8F

09/02 17:42, , 9F
我比較驚訝男朋友一點存款都沒有妳一點都不擔心
09/02 17:42, 9F

09/04 00:19, , 10F
前面大家推文的是指一個月出去過夜一次ok了的意思吧? 女生想
09/04 00:19, 10F

09/04 00:19, , 11F
的一直都是去外縣市 很燒錢是事實
09/04 00:19, 11F
文章代碼(AID): #1I8Suovt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8Suovt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