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是我對我女友要求太多了嗎?
抱歉部分文章刪除
※ 引述《LbJames (我是諧星)》之銘言:
: 先說 我們是同年齡 今年都27歲
: 我們都出社會工作了 我多念個研究所
: 女友比我早兩年
: 算起來我女友出社會工作有3~4年了
我是女生 我和男友都30歲了
男友因為當兵和研究所 所以我工作年資比他多2年多
: 他的工作內容很簡單 只要負責幫不會使用電腦的年邁老闆
: 線上買賣股票 基金 辦理老闆戶頭理財產的相關業務等等
: 要買哪檔股票 基金 哪些錢要作外匯 哪些錢要定存等等之類
: 會有老闆跟老闆理專決定 他只要負責幫老闆用電腦設定好就好
: 每天都可以準時17:30下班
: 嚴格說起來一天當中真正有作事的時間不超過兩個鐘頭
我的工作是會計 平常只要跑跑銀行 做點內帳給老闆看
每天準時下午五點半下班
一個星期上班五天真正有做事的時間大概10個小時
: 相較之下 我的工作跟他比起來可是天壤之別
: 我在科技業上班 加班是在所難免
: 但是我的工作之操 是可以操到凌晨兩三點才下班
: 一天平均工時超過12小時是家常便飯
我的男友是業務 平常在外到處跑 一整天開車來回半個台灣是常有的事情
下班時間非常不固定
就算下班回到家也是常接到客戶的電話
: 我覺得 女生也可以有自己事業 有自己一方面專長
: 不要求女生要賺很多 但起碼我還是希望未來可以有養活自己的能力
: 即使一個月只有3萬元薪水也好
: (我覺得出社會工作多年後 月薪三萬算是很低的要求了吧...)
: 不要求女生要多聰明 但至少要有點自己的興趣 會想去學習
: 例如會講日文 對投資理財這塊很了解 對某項樂器很拿手
: 或是精通某任何方面都可以
我工作也6.7年左右了 但是我現在薪水只有2.8萬 Q_____Q
: 我很愛我女友
: 也很想跟他一直走下去
: 可是總希望女友可以進步 可以好好充實自己
: 不要出社會後總是過一天算一天
: 這種得過且過心態
: 這樣子 兩個人在一起
: 我會覺得 我很累 很辛苦
: 什麼事都得我來 因為她什麼都不行
: 對很多事情沒什麼想法
: 不是要貶低女友意思
: 只是很希望她可以進步 不管是工作上或是生活上
: 是我的要求太多了嗎?
: 總是會有種 我們很相愛 但是沒有未來的感覺...
我會做現在這份工作也是應我男友希望而換的
因為我原先的工作在四大會計師事務所...
薪水很多沒錯...
但準時下班我會感動流下眼淚 晚上9.10點下班是正常 半夜回家不稀奇
因此他和我討論過後 認為結婚的話需要有人可以照顧家裡照顧孩子
而我並不排斥由我換工作來改變現況
因為這樣我可以好好大秀廚藝 天天煮個香噴噴的飯菜等老公回家
還可以把家裡打掃乾淨 好好照顧我未來的小孩
所以
你說你女友沒有什麼興趣 會不會是因為你認為那種不算興趣?
我男友就非常喜歡我下廚做菜的這項興趣
會在每次我們吃完飯後感謝我的辛勞
他對我的要求 就是不要為了買菜做飯打掃而太累 他假日都可以幫忙的
我一點也不覺得少賺這些錢會比兩人的健康和生活品質重要
(當然他賺的也不少,所以我假設你的薪資算不錯)
而我們已經訂好飯店和婚紗 明年初結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28.247
※ 編輯: yuriii 來自: 114.47.128.247 (08/29 11:03)
推
08/29 11:04, , 1F
08/29 11:04, 1F
推
08/29 11:06, , 2F
08/29 11:06, 2F
推
08/29 11:08, , 3F
08/29 11:08, 3F
推
08/29 13:22, , 4F
08/29 13:22, 4F
推
08/29 13:35, , 5F
08/29 13:35, 5F
→
08/29 13:48, , 6F
08/29 13:48, 6F
推
08/29 15:21, , 7F
08/29 15:21, 7F
推
08/29 15:38, , 8F
08/29 15:38, 8F
→
08/29 16:50, , 9F
08/29 16:50, 9F
推
08/29 18:35, , 10F
08/29 18:35, 10F
→
08/29 18:35, , 11F
08/29 18:35,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31
124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