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是我對我女友要求太多了嗎?
共 17 篇文章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ckgod0324 (999123)時間13年前 (2013/08/30 10: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已經被轟得很慘. 我就不多加攻擊. 我只想問. 那你對你女友上進的路程中. 除了出那一張嘴 還做了甚麼?. 你希望兩人一起打拼的心情可以讓人理解. 但是很空洞的叫她努力 學個東西. 她一定很茫然阿. 她假如自己就會想到東學西學 你就不會上來PO文了吧. 再說她已經安穩許久. 一日之變是不可能的
(還有34個字)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knaa時間13年前 (2013/08/30 04: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半夜被打呼聲吵到睡不著... 你女友工作,基本上是穩定,沒有太多升遷機會的工作. 可以理解你的不安. 但你的工作,讓我想到之前工作的副總. 他熱愛研究學習新知. 又有幾十年業界實作經驗. 工作之餘還去修讀博士成為教授. 研發各類科技新產品,技術. 同時精通運動,樂器(他也會烏克麗麗喔!). 結交四方
(還有840個字)

推噓37(55推 18噓 226→)留言29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bJames (我是諧星)時間13年前 (2013/08/30 00: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我是原PO. 首先 針對大家的回應. 回文的 推文的 噓文的. 我先向大家說聲 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管是什麼樣的意見 支持我 罵我到臭頭的. 我都虛心接受. 我都有一直在注意大家的回應. 只是選擇暫時不出聲. 深怕越回越亂. 請大家原諒我的不回應. 我了解板上很多人所說的. 我憑什麼去
(還有4583個字)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sashu ((信不信等下找人弄你))時間13年前 (2013/08/29 17: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好 一看到你的文章. 無論是年紀 社會經歷 工作 口氣 態度 自以為的上進 輕蔑 目中無人. 皆讓在下以為兩年前分手的前男友 又以為彼此仍有發展機會. 從以前的登門拜訪 哀求她根本不認識的我的家人幫他講話 進化到上來PO文求助了. 真的嚇我一大跳 ~"~. 感覺得出來你非常輕視妳女友的工作. 而且
(還有874個字)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sky ( 買買買)時間13年前 (2013/08/29 13: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完你落落長的文章我只想說一個觀念. 不要隨便看低別人的工作. 工作一定是有付出才有收穫. 但你卻只依照自己的理解程度. 來解釋一個你沒從事過的工作. 認為它很輕鬆,google一下就好了. 一段關係裡頭 同理心是很重要的. 你女友幾個小時內完成她的工作. 說不定是人家能力強,新手來做可能要做幾十個
(還有42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