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是我對我女友要求太多了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鑰)時間13年前 (2013/08/28 14:16), 編輯推噓6(11518)
留言34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7 (看更多)
身為女生看到這篇實在是很火大 今年年初才交往 現在已經在嫌棄對方了 那等哪天你女朋友不再年輕貌美 變成黃臉婆幫你洗衣煮飯的時候 可想而知...嘿嘿嘿 你不覺得你把自己想得太了不起了嗎? 多念個碩班有什麼了不起? 我好多朋友都念了 女生朋友 在竹科工作有什麼了不起? 我好多朋友也都在竹科工作 再次強調 女性朋友 以竹科工程師的數量級來講 你不過就是那之一 有什麼了不起? 至於你說當你哪一天爬到主管階層... 你確定你在科技業嗎? 你怎麼會不知道等你現在上面那批主管退休還至少是二三十年的事情 而且你前面還一堆人等著卡位呢~ 早著! 我覺得像你女朋友可以安安份份過生活的人很了不起 能樂天知命的人一定擁有自己的興趣在 所謂興趣 就是做那件事情的時候能感到快樂 那就是興趣 那怕睡覺感到快樂那也都算興趣! 說不定 你女朋友的興趣就是愛你 你這個不知足的傢伙 不要故意找一些很偏的特殊技能來要求你女朋友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得來才是真的 搞不懂會樂器對你來說有什麼好處? 會日文對你來說有什麼好處? (翻譯一些短篇影片?!) 最後補充 我有一個英文老師曾跟我說過 絕對不要找竹科的工程師結婚 老婆總是被他們第一個犧牲掉的 所有該要有的照顧跟陪伴 都有正大光明的責任制當作藉口 而且他們永遠覺得自己是最聰明的 所有判斷都是對的 (就像巨人一樣難以溝通) ps. 不好意思可能對工程師有點冒犯 但我知道大部分工程師不是那樣的 只是裡面會有這樣的特例存在 就像原Po 我認識好多竹科的工程師都很nice的 而且我自己以後也會變成工程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58.156.70

08/28 14:21, , 1F
"而且他們永遠覺得自己是最聰明的"我遇過!應該個案
08/28 14:21, 1F

08/28 14:22, , 2F
身在113,工程師也見多了,也很多要搶主管位的女性
08/28 14:22, 2F

08/28 14:23, , 3F
其實也有工程師是安樂型的,只是不敢換跑道怕沒轉成
08/28 14:23, 3F

08/28 14:24, , 4F
我覺得我認識的大部分都安樂型 我自己也是XD
08/28 14:24, 4F

08/28 14:24, , 5F
少數有理想有抱負的 下場並沒有比較好
08/28 14:24, 5F

08/28 14:25, , 6F
滿多安樂型的XD
08/28 14:25, 6F

08/28 14:25, , 7F
唉....看到這裡,那我是女性以後也會12小時工時+很爛
08/28 14:25, 7F

08/28 14:25, , 8F
的薪水只為求學習更多的東西,好像很像白痴XD
08/28 14:25, 8F

08/28 14:25, , 9F
在科技業安樂跟在別的行業安樂也沒甚麼兩樣阿...
08/28 14:25, 9F

08/28 14:26, , 10F
我覺得一剛開始進廠這都是基本吧...不過主要看部門
08/28 14:26, 10F

08/28 14:28, , 11F
wl珊瑚大 拍拍 大家都一樣的
08/28 14:28, 11F

08/28 14:30, , 12F
wl大不會阿,妳如果是為了想學,滿好的啊,很有自我成
08/28 14:30, 12F

08/28 14:31, , 13F
就!做的開心最要緊
08/28 14:31, 13F

08/28 14:37, , 14F
中肯打臉文給推
08/28 14:37, 14F

08/28 14:39, , 15F
自己覺得開心就好啦 重點是他還要求女友一堆東西
08/28 14:39, 15F

08/28 14:46, , 16F
要求女友這部份放過不提啦,只是版眾似乎對原po爆肝工
08/28 14:46, 16F

08/28 14:47, , 17F
作希望可以高升這一點的感想似乎.....XD
08/28 14:47, 17F

08/28 14:55, , 18F
我是覺得原原po可以設個停損點,幾年內沒爬到就要放多
08/28 14:55, 18F

08/28 14:56, , 19F
點心思在健康和家庭
08/28 14:56, 19F

08/28 15:02, , 20F
廢文,他說他在台北工作,哪邊有竹科
08/28 15:02, 20F

08/28 15:15, , 21F
就在那邊瞎扯蛋亂嗆啊
08/28 15:15, 21F

08/28 15:22, , 22F
沒必要噓吧,把台北套入竹科一樣工程師
08/28 15:22, 22F

08/28 15:23, , 23F
絕對不要找竹科的工程師結婚
08/28 15:23, 23F

08/28 15:24, , 24F
我認識好多竹科的工程師都很nice的
08/28 15:24, 24F

08/28 15:24, , 25F
還自己在那邊平衡自己的論點
08/28 15:24, 25F

08/28 15:52, , 26F
還蠻好笑的
08/28 15:52, 26F

08/28 17:17, , 27F
你也是工程師的話 你也可以去找 月薪3萬不到的男生結婚
08/28 17:17, 27F

08/28 17:17, , 28F
男主內 你主外 多好
08/28 17:17, 28F

08/28 17:49, , 29F
樓上就最自己是聰明的工程師
08/28 17:49, 29F

08/28 17:51, , 30F
廢文
08/28 17:51, 30F

08/28 18:47, , 31F
假回文 真偷渡酸竹科
08/28 18:47, 31F

08/29 01:17, , 32F
真的 我不想成為那種會被犧牲的老婆Q_Q
08/29 01:17, 32F

08/29 01:19, , 33F
可是也是要獨立一點就是了/_\" 行行皆有苦啊QQ
08/29 01:19, 33F

08/29 13:43, , 34F
哈哈哈哈
08/29 13:43, 34F
文章代碼(AID): #1I7PNIa2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7PNIa2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