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對老公的工作該有意見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Libra in the sky)時間13年前 (2013/02/28 22:06), 編輯推噓6(6015)
留言2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1 (看更多)
: 容小弟再補充一下 : 在下雖不才, 但也尚未遜咖到有八九個月時間仍無法準備妥當 : 這個準備除了工作上的安排外, 也包含即使失業仍能在空窗時間內經濟無憂的金錢 : [喝西北風或乞討為生] 這裡是指的是決心,是氣魄 : 是一份能讓周遭客戶主管同事能清楚認知到自己對家庭重視的決心和氣魄 : 我的社會經歷是: 往往你不硬起來, 就等著被人軟土深掘 : 心一鐵, 眉一橫, 眼一冷 : 小弟沒見過那時仍能機車的機車主管,也沒見過會依舊難搞的難搞客戶 : (之前還蠻疑惑那些慣老闆是怎麼被慣出來的, 現在看看也不意外了) 如同某學長 太太臨時生產 雖然也是在同一間醫院 但是當天早上還有門診 不可能臨時取消.. 請問你該怎麼心一鐵 眉一橫 眼一冷 把這些患者丟在那邊不管? 臨時到了產房 也不是說生就生 你就算門診丟著不管 當天的住院查房 當天的檢查診也都丟著給人收拾?? 比醫生還要走不開的工作還多的事.. 不是所有工作都如你一般..~ 所以如果你的女婿是這類的工作 你還是要揮拳頭貓下去?? 可以去陪產很好 但是講成不陪產的老公們都該死 這又算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55.80

02/28 22:31, , 1F
大家都希望能找到一個準時上下班 薪水又高 又有彈性的
02/28 22:31, 1F

02/28 22:32, , 2F
的工作 但是實際上台灣的就業環境就是這麼糟.....
02/28 22:32, 2F

02/28 23:02, , 3F
他那篇有說"醫護等人命相關行業除外"
02/28 23:02, 3F

02/28 23:06, , 4F
我是一進待產房就call醫院停診加代診加請同事值班
02/28 23:06, 4F

02/28 23:06, , 5F
不過我想,像我那麼有好同事願意cover的醫院大概很少
02/28 23:06, 5F

02/28 23:21, , 6F
在同一家醫院,跟出差到國外去,那是差很多的
02/28 23:21, 6F

03/01 01:18, , 7F
推樓上
03/01 01:18, 7F

03/01 01:25, , 8F
人家文章要先看清楚再生氣啦~ 不然都白氣了!!
03/01 01:25, 8F

03/01 01:26, , 9F
你要引用原文也不要斷章取義,明明再下面三行就有把你說的
03/01 01:26, 9F

03/01 01:26, , 10F
排除掉了..
03/01 01:26, 10F

03/01 01:28, , 11F
另外"臨時生產"跟"預產期前後"也是狀況差很多..
03/01 01:28, 11F

03/01 08:18, , 12F
其實人性一點的醫院還是可以臨時找人cover的
03/01 08:18, 12F

03/01 08:19, , 13F
之前同事家人出車禍 我就被急call cover(而且是不同科)
03/01 08:19, 13F

03/01 08:40, , 14F
兄弟你斷章取義人家的文章,自己才無限上綱了,啊
03/01 08:40, 14F

03/01 08:41, , 15F
小麻的老公就不是醫生,他跟公司也都沒跟客戶溝通太太生產
03/01 08:41, 15F

03/01 08:41, , 16F
這才是許多人糾結聲討的地方。不過都母子均安就別吵了好嗎?
03/01 08:41, 16F

03/01 08:43, , 17F
然後回文下面剪掉人家的補充,上面砍掉發文者,這樣不好吧~
03/01 08:43, 17F

03/01 09:30, , 18F
小麻加油!好好準備第二輪的睡眠不足日子
03/01 09:30, 18F

03/01 21:49, , 19F
本來用講的誰都是專家
03/01 21:49, 19F

03/01 21:51, , 20F
鄉民都跟原po住,最了解了
03/01 21:51, 20F

03/02 12:13, , 21F
鍵盤專家...
03/02 12:13, 21F
文章代碼(AID): #1HBsHniG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BsHniG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