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對老公的工作該有意見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XXXX)時間13年前 (2013/02/27 02:1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1 (看更多)
剛生產完不到十天的我能夠了解原 PO 的心酸, 誰不希望老公可以全程參與懷孕和生產的苦樂呢? 可是職場如戰場,小職員面對不講理的客戶和老闆,也會有無可奈何的時候, 如果你老公回家說:「老婆,為了陪你生產,我跟老闆大吵一架。」 你也會很無奈吧。 說說我這次生產的經驗吧。 我先生在醫院工作,算是菜鳥一枚,說話沒什麼份量,排班時間也不彈性。 這次懷孕的產檢,除了羊膜穿刺,他有到場,其他都是我一個人上陣。 每次產檢時間雖短,卻可能要花上他半天工作時間,還要找人代班等等。 想想自己來。 陣痛時是半夜二點了,比預產期早了幾天, 生產完是早上五點以後了,先生看著我送到病房,新生兒也隨著被推進房後, 先生帶著大女兒回家補睡眠,晚一點再送她去學校, 我就知道先生當天還要上班。 這個醫院沒有新生兒房,除非生病的嬰兒才可以送進來,一律採取母嬰同室。 從生產完後沒有休息,闔眼的時間不會超過二個小時,一直在照顧 BABY, 試著餵母奶,面對一大堆醫護人員的詢問。 口渴肚子餓,吃完醫院送來的餐點,就只剩下白開水而以, 醫院食物不怎麼好吃,漢堡 PIZZA 不是我的菜,我突然很想吃個排骨飯,也是奢求呀 我以為送完大女兒去學校,先生會回來醫院,看著無聲無息的手機 我知道他跑回去醫院工作了, 一直到晚上六點多他才領著大女兒過來,目的是先放著大女兒我的病房, 帶了牛丼飯給我當晚餐,自己又回去工作的醫院做未完的事 我連埋怨一句都沒有,這是工作,也是他的戰場, 如果他今天在戰場上敗下陣來,跟我討援助,我才會緊張呢。 還有,生產後隔天先生只能休息二天而以。 ※ 引述《wowowe (奉兒)》之銘言: : 做為一個懷孕中的女性 : 對你挺女性的方式感到很安慰 : 但是 我則是能另一種表現方式 我老公大概跟你同類型吧 : 我媽生我的時候 我爸把我跟我媽丟在醫院 他就跑回去做生意 : 然後我很驕傲的 讓我爸那天做的生意 剛好可以付我的費用 : 哈哈 是我爸媽很驕傲 我的感覺啦 : 我一直覺得感情很多種類型 : 付出不管哪一個面向都值得尊重 : 也許現在的人覺得金錢很卑微 : 因為從小就跟父母工作 我一直覺得金錢得來不易 : 對於願意付出的人 不論是女性男性 : 從金錢上還是感情上 我都充滿感激的心情 : 其實我到現在都不知道 我願不願意讓我最愛的人看我消亡 : 本來我也想讓丈夫進產房 : 不過看了一些案例 可能會邊生邊拉屎 我就實在......嗯哼~ : 只要心連在一起 他的關心不減 : 對我來說並不需要非得陪產不可 : 我覺得麵包跟愛情一樣重要 : 從不認為~只有愛情沒有麵包會有幸福 : 兩者之間必然需要平衡 : 當然 就我來說~只有麵包沒有愛情也不會幸福 : 只要他當時是在跟我一起努力為這個家 : 不過這不代表我認同原原PO丈夫出差的事情 : 畢竟這個還是可以先協調的 : 只要他努力過失敗了 我倒是還能接受 XD : 兩夫妻真的同心 我對形式不是那麼介意 : 當然 每一對夫妻有自己相處的方式 : 每個人有自己想要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8.215.221

02/27 10:53, , 1F
小職員面對不講理的客戶和老闆,也會有無可奈何的時候
02/27 10:53, 1F

02/27 11:07, , 2F
您和您先生都很偉大, 辛苦了..
02/27 11:07, 2F

05/31 15:11, , 3F
辛苦了,這就是生活啊
05/31 15:11, 3F
文章代碼(AID): #1HBFlM0h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BFlM0h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