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 這年頭主管真不好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1:2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對外要安撫白癡廠商 對內還有面對下屬的情緒 每天都在照顧大家的心情 六日還要處理工作 我是什麼很賤的人嗎? 我真的好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4.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82653397.A.91D.html

06/28 21:31, 1小時前 , 1F
離職
06/28 21:31, 1F

06/28 21:32, 1小時前 , 2F
主管本來就比基層累 不然離職
06/28 21:32, 2F

06/28 21:35, 1小時前 , 3F
把屬下一個一個弄走逼公司關掉部門
06/28 21:35, 3F

06/28 21:41, 1小時前 , 4F
五樓是被霸凌的主管
06/28 21:41, 4F
文章代碼(AID): #1gGI7LaT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gGI7LaT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