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對老公的工作該有意見嗎?
共 11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感謝大家精闢的見解. 雖然沒什麼意義,不過我於在盛怒與苦惱之下po出的原文做些說明好了. 首先是fb上抱怨的事情,我老公的主管與我們相識多年. 在他還沒升任主管時就加了我的fb. 基本上fb還算是我個人的私領域,不到po了文就讓老公的公司人盡皆知的程度. 事情是沒有到達板友們說的「老婆鬧到公司」or
(還有1371個字)
內容預覽:
容小弟再補充一下. 在下雖不才, 但也尚未遜咖到有八九個月時間仍無法準備妥當. 這個準備除了工作上的安排外, 也包含即使失業仍能在空窗時間內經濟無憂的金錢. [喝西北風或乞討為生] 這裡是指的是決心,是氣魄. 是一份能讓周遭客戶主管同事能清楚認知到自己對家庭重視的決心和氣魄. 我的社會經歷是: 往往
(還有595個字)
內容預覽:
剛生產完不到十天的我能夠了解原 PO 的心酸,. 誰不希望老公可以全程參與懷孕和生產的苦樂呢?. 可是職場如戰場,小職員面對不講理的客戶和老闆,也會有無可奈何的時候,. 如果你老公回家說:「老婆,為了陪你生產,我跟老闆大吵一架。」. 你也會很無奈吧。. 說說我這次生產的經驗吧。. 我先生在醫院工作,
(還有438個字)
內容預覽:
做為一個懷孕中的女性. 對你挺女性的方式感到很安慰. 但是 我則是能另一種表現方式 我老公大概跟你同類型吧. 我媽生我的時候 我爸把我跟我媽丟在醫院 他就跑回去做生意. 然後我很驕傲的 讓我爸那天做的生意 剛好可以付我的費用. 哈哈 是我爸媽很驕傲 我的感覺啦. 我一直覺得感情很多種類型. 付出不管
(還有56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