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對老公的工作該有意見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嘿嘿嘿)時間13年前 (2013/02/25 14:00), 編輯推噓-4(597)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1 (看更多)
人最麻煩的就是習慣於用自己的思考模式去推論別人, 長官機車與否,只有你老公知道, 而妳所能控制的,就是不要讓你老公難做人, 機車的長官與客戶俯拾皆是, 你有沒有聽過喪假第2天,冰櫃還在客廳組的時候,長官就打電話來叫你銷假上班?? 你有沒有聽過生完小孩第3天,就拖著行李飛去日本應付客戶的女業務??? 你有沒有聽過半夜12點在高雄跟客戶喝酒應酬,長官要你無論如何明天早上8點要把公 務車開回台北,因為他要載大老板去新竹拜訪客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3.138

02/25 14:03, , 1F
台灣到處是慣老闆。
02/25 14:03, 1F

02/25 14:11, , 2F
02/25 14:11, 2F

02/25 14:47, , 3F
邏輯怪怪的
02/25 14:47, 3F

02/25 14:57, , 4F
所以?
02/25 14:57, 4F

02/25 15:06, , 5F
推樓上,所以是怎樣?要大家都默默的吞下嗎?
02/25 15:06, 5F

02/25 15:14, , 6F
所以千萬不要吞~ 讓老公吞就好啦~
02/25 15:14, 6F

02/25 15:19, , 7F
就是有你這種人才會慣壞老板
02/25 15:19, 7F

02/25 16:08, , 8F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02/25 16:08, 8F

02/25 16:42, , 9F
雖然講的血淋淋~但是都是真實~
02/25 16:42, 9F

02/25 17:06, , 10F
不在乎這些工作能否做下去的話 就不用管這些囉
02/25 17:06, 10F

02/25 17:50, , 11F
這麼爛的工作就繼續待囉?
02/25 17:50, 11F

02/25 21:35, , 12F
02/25 21:35, 12F

02/25 22:05, , 13F
有這種奴隸思想 活該累得跟狗一樣又領爛薪水 自作賤
02/25 22:05, 13F

02/25 22:08, , 14F
如果長官真的糟糕如例子所言 那真的該辭職另謀高就
02/25 22:08, 14F

02/25 22:09, , 15F
而不是任用這些人糟踏吧 不得不推樓上p大的"人必自重
02/25 22:09, 15F

02/25 22:09, , 16F
而後人重之"...
02/25 22:09, 16F

02/25 22:11, , 17F
任由(sorry~打錯字)
02/25 22:11, 17F

02/25 22:13, , 18F
聽過又不一定是對的也不一定要選擇這種生活呀....
02/25 22:13, 18F

02/25 22:52, , 19F
請不要拿垃圾老闆和垃圾長官來比爛
02/25 22:52, 19F

02/25 23:55, , 20F
噓酒駕不上路!!
02/25 23:55, 20F

02/28 01:19, , 21F
就是有你這種想法, 才會讓慣老闆愈來愈多
02/28 01:19, 21F
文章代碼(AID): #1HAltl7y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Altl7y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