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不想接婆家電話的心態 該如何解讀?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呦)時間13年前 (2012/10/05 13:3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29 (看更多)
我個人也完全不接老公媽媽家來的電話,不論老公方不方便接聽,直接放著讓他響; 老公的兄弟姊妹我則會選擇性地幫忙接,在老公不方便接聽時。 (沒有市內電話,都是直撥老公手機,所以會顯示姓名) 主要只是因為跟婆婆沒話說,沒啥個人情緒問題。 建議原PO可以在夫妻的美好時間,當作飯後話題小聊一下,跟老婆溝通你的看法 不管有沒有回應或共識,我相信在有愛的感情基礎上,你們是能彼此體諒的。 共勉之^^ ※ 引述《jason05 (怒)》之銘言: : 原po是男的 : 有點事想請教各位前輩 : 就是當家裡電話顯示 是在鄉下的爸媽打來的 : 如果是我跟我老婆同時在家 加上是她去接電話的時候 : 10次裡面 有9次 她並不會接起來 而是直接拿給我接 : 昨天又發生了一次 我就問她 為什麼最近我家人打來 妳都不接? : 結果 她就生氣了 : 說最近一次是多久之前的事了 而且我之前也跟她講過一次了 : 憑什麼只因為沒接一通電話就被定罪 : 還問我上一次她沒接電話是什麼時候 : 通常事情要發生很多遍之後 讓我覺得似乎有點問題 才會提出來講 : 並不只是因為一次沒接電話 就定罪 : 但距離上次跟她講過之後 昨晚的情況 確實是近1~2次 而且已經隔一陣子了 : 但難道要再累積一定樣本數,並且紀錄每次的時間點 我才能再提嗎? : 有必要做到這樣嗎? : 不過 我最難過的是 她昨晚一開始的解釋 : 說什麼她都這麼常去兄姐家了、上次才陪我爸一起出去玩了,還要怎麼樣??? : 難道 這些事 對她來說 都是這麼不情願的事? : 而且 只接電話的議題 有必要跟其它這種事扯在一起嗎? : 我有都有接岳父母電話 我不也是有參加岳父母家的聚會、中秋節一起烤肉 : (但我承認 參加彼此聚會or場合 我個性比較悶 話比較少 她比較熱絡) : 況且 當初還是她先要求我 她家人的電話打來要接的 : 後來她家人打來 我也幾乎都有接 : 為什麼 現在換成是她 就有雙重標準? : 今早她又解釋 說是聲音沙啞 不想接 : 如果昨晚她是跟我講聲音沙啞的理由 我並不會那麼難過 應該也就不會吵架了 : 接起來 問候一下長輩 吃飽沒?最近在幹嘛?有這麼難嗎? : 應該沒幾分鐘吧?!況且還是久久才一次 : 這樣子的心態 請教前輩 到底該如何解讀? : 猜不透~ -- 原來,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用力的, 因為,真正愛一個人就像呼吸一般, 輕輕鬆鬆,毫不費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95.205

10/05 13:48, , 1F
倒數三行不小心把作跟愛看在一起..
10/05 13:48, 1F

10/05 16:34, , 2F
把作跟愛看在一起+1.....
10/05 16:34, 2F

10/05 18:27, , 3F
我沒有(舉手) 哈哈哈
10/05 18:27, 3F
文章代碼(AID): #1GRd7xVB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Rd7xVB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