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不想接婆家電話的心態 該如何解讀?
如果原po真的非常強烈的希望老婆要跟公婆噓寒問暖,那就把你家的來電顯示取消算了!
來電顯示不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是哪邊打來的電話,應該是要找誰的。
聊到跟公婆講電話,我也覺得很尷尬阿。我老公也覺得"我爸媽人好nice",公婆也很愛
表現出是個開明的好公婆,回婆家我們也都盡可能的表現和樂融融,可是我也不喜歡接
電話阿!因為每次接起來都是要找我老公的?第一次我公公打來要找我老公,剛好我老公
不在所以我家電話,公公可能是想要表現出親近的樣子,所以很努力的要跟我聊天,於是
他跟我說,瓦斯要關好才不會發生危險喔。 我只好也想辦法回應但是雙方都感覺出尷尬,
所以知道再發生他兒子不在家時,他就會直接說沒事了。
但是現在多了個開始學講話的小孩,又不一樣了。 上次婆婆打來我老公不在,我讓女兒
用電話叫阿嬤,開心的咧!掛完電話馬上公婆家電話又來,我還以為是有甚麼急事,原來
換公公要跟小孩講電話。 不過從頭到尾也都沒對媳婦問過甚麼事情?所以我應該可以大
膽推測公婆打電話來是要找我老公的吧?就像我媽打電話來也都我自己接,偶爾我不在家
老公接到也都只是轉達我媽要跟我說的話而已,我媽也不會對老公噓寒問暖阿!
回到原po的困擾,把你家的來電顯示取消吧!這樣老婆就一定得接你父母的電話唷。
然後雙方來個絞盡腦汁找話題比賽!
ps:你也可以學我家 誰的電話誰負責接,不過你老婆希望你接,應該是因為你岳父母打來
有可能講小孩的事情,所以老婆希望你也要知道吧。
公平一點各自家的電話各自接,你在她家不用做事情,那她去你家也可以不用做事情吧!
--
◣◢◢
◢◤-- ◥◤
◢◣。"◢◣
◤◥◥ 別看啦.....
▍◢" 小葵也是會害羞的....(羞)───I'm greta
◣ ▍ μ biscu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43.84
推
10/06 12:18, , 1F
10/06 12:18, 1F
→
10/06 12:30, , 2F
10/06 12:30,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0 之 29 篇):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59
189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3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