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不想接婆家電話的心態 該如何解讀?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Marcus Wright)時間13年前 (2012/10/07 07:18), 編輯推噓10(14436)
留言54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8/29 (看更多)
題目:[討論] 不想接婆家電話的心態 該如何解讀? 女方:壞婆家、婆家不好、和婆家有心結 男方:那我也可以不接妳娘家的電話 女方:那怎麼行?!我娘家很nice的!! 男方:為什麼雙重標準???? 推論:因為這個板"媳婦"多,而且是多很多很多...... (個人猜想,遇到好婆家的應該也是有啦,不過是不是又支持 不想接不爽接就不用接,推給先生就好,就不得而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136

10/07 07:24, , 1F
是這樣嗎...?大部分的女生不都回答說是因為下班很累
10/07 07:24, 1F

10/07 07:25, , 2F
若你不想花時間看回文也OK啦 但就別推論板上狀況了
10/07 07:25, 2F

10/07 07:26, , 3F
那老公也可以回答下班很累 我不想接妳娘家電話囉?
10/07 07:26, 3F

10/07 07:28, , 4F
不就是因為媳婦多 一個媳婦不想接 百個媳婦找理由
10/07 07:28, 4F

10/07 07:28, , 5F
換做一個老公不想接 就是百個媳婦譙譙譙了 呵呵
10/07 07:28, 5F

10/07 07:37, , 6F
嗯嗯我了解 換作我若一開始沒跟到現在也不想爬了 呵呵
10/07 07:37, 6F

10/07 09:47, , 7F
明明很多推文都說自己家的電話自己接
10/07 09:47, 7F

10/07 09:52, , 8F
又要戰了嗎??
10/07 09:52, 8F

10/07 10:14, , 9F
很有趣啊 討論很明顯偏向某一方 但是卻不願意承認
10/07 10:14, 9F

10/07 10:38, , 10F
1To樓上,某些論調心知肚明就好,不用太認真
10/07 10:38, 10F

10/07 10:39, , 11F
也給某樓,也很多推文甚至回文都表明跟原po老婆一樣
10/07 10:39, 11F

10/07 10:41, , 12F
X這版本來就極度傾斜某方,本來就不爭的事實
10/07 10:41, 12F

10/07 10:43, , 13F
一件事本來就會有雙方各自立場,但某立場人的反應
10/07 10:43, 13F

10/07 10:44, , 14F
X我觀察都覺得反應非常激烈些
10/07 10:44, 14F

10/07 10:45, , 15F
無聊...
10/07 10:45, 15F

10/07 10:57, , 16F
亂寫一通以偏概全,真無聊
10/07 10:57, 16F

10/07 11:36, , 17F
............哪一篇文章或哪段推文有要老公接娘家電話?
10/07 11:36, 17F

10/07 11:38, , 18F
到現在為止只有「原發文者」那篇的情況而已,而且那是因為
10/07 11:38, 18F

10/07 11:38, , 19F
娘家有幫帶孩子,說人雙重標準前也該考量各家情況
10/07 11:38, 19F

10/07 11:40, , 20F
與其說媳婦多,不如說「路人更多」,然後隨便放「媳婦板大絕
10/07 11:40, 20F

10/07 13:18, , 21F
明明大部分的人都說〝各接各的〞....戰力太弱了喔
10/07 13:18, 21F

10/07 16:48, , 22F
這串文還有個重點 不接婆家電話寒暄客套彩衣娛親就是公主
10/07 16:48, 22F

10/07 16:49, , 23F
反正每個人看文就是看自己喜歡的那個點不是嗎
10/07 16:49, 23F

10/07 16:49, , 24F
男人的觀點 也和因為這個板"媳婦"的觀點 一樣偏頗 不是嗎
10/07 16:49, 24F

10/07 16:51, , 25F
看看前面那種被小孩綁在家裡無法出去工作的 再來定義所謂
10/07 16:51, 25F

10/07 16:52, , 26F
願意幫人帶小孩的娘家 是不是很nice吧....
10/07 16:52, 26F

10/07 17:50, , 27F
樓上的你沒發現你自己就是主張"老公接岳家電話 老婆不接婆家
10/07 17:50, 27F

10/07 17:51, , 28F
電話"的人嗎? 講到接婆家電話 就說各自的爸媽電話自己接 還回
10/07 17:51, 28F

10/07 17:54, , 29F
了一篇文章闡述 那講到岳家打來老公就又一定要接了 原因後略
10/07 17:54, 29F

10/07 17:55, , 30F
數百字
10/07 17:55, 30F

10/07 20:15, , 31F
原因只有他小孩在人家家一個 不要像我嬸婆一樣 終生遺憾
10/07 20:15, 31F

10/07 20:22, , 32F
#1GRvM53q p7 當然文章如果只挑喜歡的重點看我也沒辦法
10/07 20:22, 32F

10/07 23:05, , 33F
不過老婆要老公接岳家電話的原因是不是因為小孩在岳家,
10/07 23:05, 33F

10/07 23:06, , 34F
這點大家也只是推論(腦補),不是嗎?
10/07 23:06, 34F

10/07 23:39, , 35F
其實老公也可以不接岳家電話呀
10/07 23:39, 35F

10/07 23:40, , 36F
原PO老婆也認為只要她能像原PO一樣少做其它社交
10/07 23:40, 36F

10/07 23:40, , 37F
就可以各自接各自的電話
10/07 23:40, 37F

10/07 23:41, , 38F
原本原PO老婆是靠其它social來抵通話
10/07 23:41, 38F

10/07 23:42, , 39F
而PO對岳家的social度低,所以較沒東西可以抵
10/07 23:42, 39F

10/07 23:43, , 40F
現在如果要說兩方無條件都要抵通話了,那當然就是她老婆
10/07 23:43, 40F

10/07 23:45, , 41F
其實看原文小孩是老公去岳家接,那接小孩時不管在怎樣不
10/07 23:45, 41F

10/07 23:45, , 42F
善言詞也是會講幾句話吧?
10/07 23:45, 42F

10/07 23:45, , 43F
不用像之前那麼認真呀,反正兩個人social額度使用高低
10/07 23:45, 43F

10/07 23:46, , 44F
都沒差,就只會更懶囉。
10/07 23:46, 44F

10/07 23:46, , 45F
其實計較這種公平真是很累的事情。XDDDDD
10/07 23:46, 45F

10/07 23:48, , 46F
世界上哪有公平這種事 XDDD
10/07 23:48, 46F

10/07 23:49, , 47F
我是覺得有些尷尬事情不適合攤出來搞得那麼明顯
10/07 23:49, 47F

10/07 23:49, , 48F
不提出來,老婆也比較不會去計較,見面時努力社交
10/07 23:49, 48F

10/07 23:50, , 49F
大家相安無事。提出這種有點尷尬的事情,又不會讓老婆更想
10/07 23:50, 49F

10/07 23:51, , 50F
接,反而連對其它方面也都會比較懶了。
10/07 23:51, 50F

10/07 23:54, , 51F
而且積極社交派的人要當公關,跟木頭人型的,累度差很多
10/07 23:54, 51F

10/08 11:59, , 52F
有一些潛規則是不能說的!!
10/08 11:59, 52F

10/08 16:21, , 53F
不過我也覺得如果女方不接男方電話,男方也可以啊
10/08 16:21, 53F

10/08 16:22, , 54F
除非男方家真的作過很過份的事
10/08 16:22, 54F
文章代碼(AID): #1GSBmi0F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SBmi0F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