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不想接婆家電話的心態 該如何解讀?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阿芙蓉)時間13年前 (2012/10/06 23:40), 編輯推噓6(6013)
留言1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29 (看更多)
哈~看到原PO的抱怨 那我一定是差到不行的老婆 因為~我是直接看到婆家電話連接都不接的那種 直接請老公自己接 原因如何?很簡單~就是不想接、不想客套 就算接了~公婆交代完事情後,我還是會請老公再打一次去確認 (以免又出現''我聽錯的情況'') 但是我老公的呢?只要是電話響了都會接 有時我在洗澡~連我手機響了~我都會請老公幫我接 不接我就會大抱怨~怎都不幫我接!! 這算雙重標準嗎? 原PO你也可以不接你岳家的電話阿 ... 話說..我很不瞭解..為何這種問題也可以煩惱或當抱怨.. 至於雙重標準...阿~談到公婆與岳家的問題 很難不雙重標準吧! 當在說自己家很nice時~雙重標準應該就出來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87.143

10/06 23:47, , 1F
讚 就該這樣 他們也知道這只是客套
10/06 23:47, 1F

10/07 00:31, , 2F
釣出一堆雙重標準卻又沾沾自喜的媳婦們...
10/07 00:31, 2F

10/07 00:32, , 3F
自己不想跟婆家客套 老公不接卻又要抱怨...
10/07 00:32, 3F

10/07 01:43, , 4F
不會啊,每10通妳才會差一通而已.如果能用雙重標準去衡
10/07 01:43, 4F

10/07 01:44, , 5F
量,那就不會有很多批評的人.
10/07 01:44, 5F

10/07 01:45, , 6F
一個先生文章後面補句很難不雙重標準吧!我論他會被
10/07 01:45, 6F

10/07 01:45, , 7F
噓爆
10/07 01:45, 7F

10/07 01:49, , 8F
沾沾自喜?我怎麼看都是自我解嘲啊...誰都希望遇到好婆家
10/07 01:49, 8F

10/07 05:01, , 9F
沒錯 真誠的關心 舒服的相處 不表面不一 不說一套做一套
10/07 05:01, 9F

10/07 05:02, , 10F
不找麻煩 打不打擾不仗勢欺人 就只是個好婆家的婆家
10/07 05:02, 10F

10/07 05:03, , 11F
誰不想要? 2F有沒有想過 每個女孩都是爸媽的心肝寶貝
10/07 05:03, 11F

10/07 05:03, , 12F
是誰/什麼事情 把這些女生變成這樣 逼成這樣~?
10/07 05:03, 12F

10/07 05:04, , 13F
我從來不會不接婆家電話 為什麼 就是因為沒有問題啊
10/07 05:04, 13F

10/07 05:05, , 14F
但是我有絕對不接電話的人 那又是為什麼~? 因為雙重標準?
10/07 05:05, 14F

10/07 05:06, , 15F
這樣子就批評別人真是有夠武斷的 不接電話一定有原因
10/07 05:06, 15F

10/07 05:06, , 16F
這原因是單方面造成的嗎 只有其中一方有責任嗎?
10/07 05:06, 16F

10/07 10:08, , 17F
雙重標準
10/07 10:08, 17F

10/07 11:03, , 18F
人家就說老公不接沒關係某樓是在酸甚麼?有氣度點好嗎
10/07 11:03, 18F

10/07 16:45, , 19F
要公平是嗎~? 婆家人對媳婦有娘家人對女兒那麼好嗎~?
10/07 16:45, 19F
文章代碼(AID): #1GS53y7I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S53y7I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