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不想接婆家電話的心態 該如何解讀?
共 29 篇文章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MEM (medium )時間13年前 (2012/10/07 22: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吧..... 沒有看完整個討論串 (太多了). 不過我跳出來說一下我的例子好了. 我也不喜歡接婆家電話. 可是我們相處的很不錯 婆婆對我很好 很客氣. 出去買東西還會挽著手. 雖然心裡會有一點尷尬 可是我很盡力要融入婆家. 相信久了會習慣一些. 但我還是能不接就不接. 頻率從一開始 婚前--->婚
(還有300個字)

推噓10(14推 4噓 36→)留言5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rcusWright (Marcus Wright)時間13年前 (2012/10/07 07: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題目:[討論] 不想接婆家電話的心態 該如何解讀?. 女方:壞婆家、婆家不好、和婆家有心結. 男方:那我也可以不接妳娘家的電話. 女方:那怎麼行?!我娘家很nice的!!. 男方:為什麼雙重標準????. 推論:因為這個板"媳婦"多,而且是多很多很多....... (個人猜想,遇到好婆家的應該也是有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rdgoing (擇我所愛 愛我所選)時間13年前 (2012/10/07 00: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給原波:. 老實說我要是你老婆 看到這篇文章應該會很傻眼吧?!. 1.照你老婆一開始回應你的說法:. 不就是連她自己都很迷惑最近有沒接鄉下打來的電話嗎?. 有嗎????(一頭霧水). 因此她才提出:那如果有,那"上一通沒接"是何時?. 你要治罪也請你拿出確切的證據才來治她的罪!. 就憑你的感覺?(可
(還有1194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3→)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uann (阿芙蓉)時間13年前 (2012/10/06 23: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哈~看到原PO的抱怨. 那我一定是差到不行的老婆. 因為~我是直接看到婆家電話連接都不接的那種. 直接請老公自己接. 原因如何?很簡單~就是不想接、不想客套. 就算接了~公婆交代完事情後,我還是會請老公再打一次去確認. (以免又出現''我聽錯的情況''). 但是我老公的呢?只要是電話響了都會接. 有
(還有66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24→)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Qj (Qoo)時間13年前 (2012/10/06 14: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提:我和公婆有心結,感情沒很好。(發生太多八點檔演的戲碼). 我也是… 公婆直接下令要我先生叫我要主動打電話問候他們。. (心理OS:XD~這什麼年代,你以為你是太皇太后,需要我去給你們電話請安喔!!). 我們結婚一年多,也是未和公婆同住…. 我先生他自己回去陪他父母吃飯。跟我無關,我也不需要參與
(還有65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