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心理諮商真的會比較好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血之戰弓)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0:44), 1小時前編輯推噓0(113)
留言5則, 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請教一下 跟另一半出問題或是跟小孩出問題 來這裡徵求大家的意見 跟心理諮商有什麼不同 看了幾篇文章 很多回文各位大大寫的都很有道理 我覺得不會比心理諮商的效果差 這裡算是免費的心理諮商嗎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06.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782182662.A.E64.html

06/23 10:47, 1小時前 , 1F
沒用, 心理諮商只是求認同而已
06/23 10:47, 1F

06/23 10:47, 1小時前 , 2F
心理諮商普遍cp值不高,但對有問題又恥於向周遭求助
06/23 10:47, 2F

06/23 10:47, 1小時前 , 3F
的人來說,算是一個不錯的管道
06/23 10:47, 3F
朋友去做過心理諮商 不到1小時收了2500 做完之後我問他感覺怎麼樣 他說事情根本沒解決 重點是心理智商師不正(誤 我說你還不如拿500塊我們去吃個宵夜聊一聊 ※ 編輯: iolo1166 (1.174.206.147 臺灣), 06/23/2026 10:52:42

06/23 11:04, 1小時前 , 4F
心理諮商要願意接受改變的人才有用
06/23 11:04, 4F

06/23 11:04, 1小時前 , 5F
要尋求認同的話同溫層不是更好
06/23 11:04, 5F
文章代碼(AID): #1gEVC6va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EVC6va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