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心理諮商真的會比較好嗎
請教一下
跟另一半出問題或是跟小孩出問題
來這裡徵求大家的意見
跟心理諮商有什麼不同
看了幾篇文章
很多回文各位大大寫的都很有道理
我覺得不會比心理諮商的效果差
這裡算是免費的心理諮商嗎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06.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782182662.A.E64.html
噓
06/23 10:47,
1小時前
, 1F
06/23 10:47, 1F
推
06/23 10:47,
1小時前
, 2F
06/23 10:47, 2F
→
06/23 10:47,
1小時前
, 3F
06/23 10:47, 3F
朋友去做過心理諮商
不到1小時收了2500
做完之後我問他感覺怎麼樣
他說事情根本沒解決
重點是心理智商師不正(誤
我說你還不如拿500塊我們去吃個宵夜聊一聊
※ 編輯: iolo1166 (1.174.206.147 臺灣), 06/23/2026 10:52:42
→
06/23 11:04,
1小時前
, 4F
06/23 11:04, 4F
→
06/23 11:04,
1小時前
, 5F
06/23 11:04, 5F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48
164
101
234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