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不想接婆家電話的心態 該如何解讀?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2/10/05 14:55), 編輯推噓3(3025)
留言2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29 (看更多)
這個問題還滿好玩的 男生通常問一問然後女生好像被刺到什麼一樣馬上就見笑轉生氣的例子超多 男生不就只是要知道"為什麼" 通常也不是惡意 女生比較容易想很多 一下就很敏感 所以馬上防衛機制就來了 自衛心一強 什麼劈哩啪啦不三不四的東西都可以拿來翻 說實在還真無奈 哈哈 這個明明就是你老婆不對啦 如果不想接就說不想接就好了 扯一堆根本跟你問的問題無關的東西幹嘛 = = 每次看婚姻板 有時候就看到自己的影子(抓狂的女人) 站在客觀的角度去看 突然就發現自己有多"歡" 所以婚姻板真是一個好板 每次看一看我都會可以找到我不對可以反省的例子:) 言歸正傳 好好跟你老婆談一談啦 如果你內心覺得不公平就講阿 因為這樣你也不想跟她爸媽噓寒問暖的話 那就跟他攤牌阿 小事啦! 自己爸媽自己顧沒甚麼不對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1.202.35

10/05 15:00, , 1F
要是像妳真的回個不想接,有些老公就炸了...腦筋轉得快的人還
10/05 15:00, 1F

10/05 15:00, , 2F
能編點不傷感情的理由,但一般普羅大眾如我,恐怕一時之間也想
10/05 15:00, 2F

10/05 15:01, , 3F
不出怎麼講出不會讓他不爽的回答,版友回覆的時機都不是在當下
10/05 15:01, 3F

10/05 15:01, , 4F
,所以看起來可以很理性,主要也是他在這個時候也不那麼生氣了,
10/05 15:01, 4F

10/05 15:02, , 5F
不代表他老婆這樣回他就可以平心靜氣的接受啊...
10/05 15:02, 5F

10/05 15:12, , 6F
問題是 他老婆的觀點 不是常常不接 上次也是很久以前
10/05 15:12, 6F

10/05 15:13, , 7F
加上之間並不是沒有其他互動 你是要定我什麼罪?
10/05 15:13, 7F

10/05 15:14, , 8F
老公觀點 並不只是因為一次沒接電話 難道要累積一定樣本
10/05 15:14, 8F

10/05 15:14, , 9F
數我才能再提嗎? 這兩個人擺明就是認知有落差啊
10/05 15:14, 9F

10/05 15:15, , 10F
我不好意思說他就是要老婆做到多完美 但上來發問確有不滿
10/05 15:15, 10F

10/05 15:15, , 11F
所以大家才幫他們倆個打圓場 告訴他不想接很正常沒什麼
10/05 15:15, 11F

10/05 15:17, , 12F
不然難道要順著他的話 說不想接電話就是對公婆有意見嗎~
10/05 15:17, 12F

10/05 15:18, , 13F
如果像你說 我就是不想接 很多男生會很反彈啊~
10/05 15:18, 13F

10/05 15:47, , 14F
說不想接 老公可能會定義你不把我家人當家人看
10/05 15:47, 14F

10/05 15:48, , 15F
所以她老婆自己先喊我有跟你家人互動了不然還要怎樣
10/05 15:48, 15F

10/05 15:52, , 16F
就算真的不情願 真的敢說出口的又有幾位?
10/05 15:52, 16F

10/05 15:54, , 17F
如果男的因此認定你不愛他的家人 夫妻感情有裂痕怎麼辦
10/05 15:54, 17F

10/05 16:00, , 18F
我覺得樓上補腦太多了吧 說實在你說不說實話老公都不爽
10/05 16:00, 18F

10/05 16:00, , 19F
有差嗎
10/05 16:00, 19F

10/05 16:12, , 20F
問題是原原PO的老婆還要求樂家打來時老公也要接 婆家
10/05 16:12, 20F

10/05 16:13, , 21F
打來的老婆不想還是老公接 WHY?
10/05 16:13, 21F

10/05 16:13, , 22F
我覺得夫妻之間應該要能說實話耶... (理想狀態下...)
10/05 16:13, 22F

10/05 16:44, , 23F
實話有分好聽的實話跟不好聽的實話,講實話沒有錯,但聽實話的
10/05 16:44, 23F

10/05 16:44, , 24F
人不見得心裡會很好過...
10/05 16:44, 24F

10/05 16:49, , 25F
這個例子 能講什麼好聽的實話?
10/05 16:49, 25F

10/05 16:52, , 26F
是啊...
10/05 16:52, 26F

10/07 09:15, , 27F
如果打來只會講些催生、抱怨或不著邊際的話題,誰都
10/07 09:15, 27F

10/07 09:16, , 28F
不會想接吧!不太可能一開始就這樣,應該有事情累積的
10/07 09:16, 28F
文章代碼(AID): #1GReHb2A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ReHb2A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