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大家會不會羨慕五年級世代呢?已回收
※ 引述《dilson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之銘言:
: 請問大家羨不羨慕五年級世代?
: 那時候工作機會多 只要肯做 都買得起房子
: 油價物價比現在低
: 現在年輕人房價高 也很難會有大賺錢的機會了.....
五年級世代另一個優勢是什麼? 他們是第一代的電腦世代,科技世代,
三,四年級生別說在學校,就算剛踏出社會也少有機會接觸電腦,
畢竟當時還沒有所謂科技化的名詞,五年級生求學,出社會多已落在1980年以後,
那時電腦科技開始突飛猛進,也讓他們在學校時就有機會接觸到電腦,
那怕出社會被迫要學,以當時他們還很年輕而言,學習的速度也快,
高科技化初期,成為社會主幹的三,四年級生多半不熟電腦,也無暇去學習,
因此五年級生卡位速度就快,再加上經濟擴張,機會也就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13.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3843850.A.9FF.html
推
06/27 21:59, , 1F
06/27 21:59, 1F
→
06/28 01:02, , 2F
06/28 01:02, 2F
→
06/29 01:14, , 3F
06/29 01:14,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