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大家會不會羨慕五年級世代呢?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喜歡美食與運動(M))時間12年前 (2014/06/27 12:3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24 (看更多)
※ 引述《dilson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之銘言: : 請問大家羨不羨慕五年級世代? : 那時候工作機會多 只要肯做 都買得起房子 : 油價物價比現在低 : 現在年輕人房價高 也很難會有大賺錢的機會了..... 五年級世代另一個優勢是什麼? 他們是第一代的電腦世代,科技世代, 三,四年級生別說在學校,就算剛踏出社會也少有機會接觸電腦, 畢竟當時還沒有所謂科技化的名詞,五年級生求學,出社會多已落在1980年以後, 那時電腦科技開始突飛猛進,也讓他們在學校時就有機會接觸到電腦, 那怕出社會被迫要學,以當時他們還很年輕而言,學習的速度也快, 高科技化初期,成為社會主幹的三,四年級生多半不熟電腦,也無暇去學習, 因此五年級生卡位速度就快,再加上經濟擴張,機會也就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13.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3843850.A.9FF.html

06/27 21:59, , 1F
才怪 我身邊的長輩都還停留在DOS的時代
06/27 21:59, 1F

06/28 01:02, , 2F
個人電腦是從80年代末期-90年代初期普及化的
06/28 01:02, 2F

06/29 01:14, , 3F
難的東西才叫專業,早期搞懂操作電腦算是專業.現在叫基本
06/29 01:14, 3F
文章代碼(AID): #1JhFKAd_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hFKAd_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