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大家會不會羨慕五年級世代呢?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喜歡美食與運動(M))時間12年前 (2014/06/29 01: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24 (看更多)
※ 引述《soyasauce (醬油)》之銘言: : ※ 引述《cigxm (力量的來源)》之銘言: : : 覺得這篇說得佷中肯 : 還有人推文說當兵2-3年 : 這2-3年的辛苦桯度是現在當兵不能比的 : 不要說什麼上下班的替代役 : 軍中連人權都沒有 : 說到—般人的生活 : 電視只有三台 : 過了半夜12點就沒節目了 : 沒有手機 : 與人相約不遇就只能苦等 : 最重要的是沒有網路跟線上遊戲 : 你如果把網路停了還能活得很高興 : 我就承認五年級過得比你現在好 問題那時沒有網路大家還不是過得很開心? 總有替代娛樂吧, 君不知五,六年級生很流行夜遊,滿18歲有了機車後就高高興興騎車玩通宵, 就算未成年沒機車也能在一些娛樂場所瞎混,比如電玩店,mtv等, 當時政府還苦口婆心勸說未滿18青少年不要深夜遊蕩不歸, 每次去盤查留置都能帶回一海票人,現在有了網路,宅經濟夯了, 已經很難想像那時一堆人深夜遊蕩的'盛況' 至於找不到人? 那時有call機吧,而且那時候大家還比較有守時觀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3.2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3975169.A.7C4.html
文章代碼(AID): #1JhlO1V4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hlO1V4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