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大家會不會羨慕五年級世代呢?已回收
※ 引述《aitt (喜歡美食與運動(M))》之銘言:
: ※ 引述《dilson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之銘言:
: : 請問大家羨不羨慕五年級世代?
: : 那時候工作機會多 只要肯做 都買得起房子
: : 油價物價比現在低
: : 現在年輕人房價高 也很難會有大賺錢的機會了.....
不會 四年級時代是戰亂時期 台灣奴役了很多榮民阿 台灣除了台北應該是荒島了
(草根時期的台灣電影 真的經典 完全拍出台灣落魄的一面 )
五年級時代台灣才開始起步 戒嚴時期
六年級時代經濟起飛 正確來說應該要羨慕六年級的台灣
看看穎神多成功阿 囧....
不過也沒什麼好羨慕的 日本領先台灣六十年慢慢退化到二十年 台灣還是一樣爛
--
我巢吹了... ╱▇▇╲ ◢加 ◣ 小姐 ~ 小姐 ~ 你怎麼了?
│▁▁▁│ ▄◢ ▅
│█▽█│ ◆◣▃ ◤
│╳╳╳│ ╱◣ ◢╲ ◣◣◥|\\ ◣
╲╳╳╱ │ │ ◣ ◣|\\◤ by francistig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35.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832552.A.487.html
※ 編輯: look1225 (123.194.35.166), 05/12/2014 02:25:0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9 之 24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