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大家會不會羨慕五年級世代呢?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静か)時間12年前 (2014/05/12 02:22), 12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24 (看更多)
※ 引述《aitt (喜歡美食與運動(M))》之銘言: : ※ 引述《dilson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之銘言: : : 請問大家羨不羨慕五年級世代? : : 那時候工作機會多 只要肯做 都買得起房子 : : 油價物價比現在低 : : 現在年輕人房價高 也很難會有大賺錢的機會了..... 不會 四年級時代是戰亂時期 台灣奴役了很多榮民阿 台灣除了台北應該是荒島了 (草根時期的台灣電影 真的經典 完全拍出台灣落魄的一面 ) 五年級時代台灣才開始起步 戒嚴時期 六年級時代經濟起飛 正確來說應該要羨慕六年級的台灣 看看穎神多成功阿 囧.... 不過也沒什麼好羨慕的 日本領先台灣六十年慢慢退化到二十年 台灣還是一樣爛 -- 我巢吹了... ▇▇ 小姐 ~ 小姐 ~ 你怎麼了? │▁ ◣▃ │╳╳╳│ ◢╲ ◣◣|\\ ╲╳╳╱ |\\ by francistig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35.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832552.A.487.html ※ 編輯: look1225 (123.194.35.166), 05/12/2014 02:25:06
文章代碼(AID): #1JRx_eI7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Rx_eI7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