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大家會不會羨慕五年級世代呢?已回收
每個時代有每個時代的好與壞
既然你生在這個世代,也沒什麼好羨慕之前的世代。
努力賺錢過活比較實在。
--
→
10/27 19:43,
10/27 19: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2.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3971302.A.D20.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0 之 24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