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大家會不會羨慕五年級世代呢?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煞氣a岡本002↗)時間12年前 (2014/06/29 00: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0/24 (看更多)
每個時代有每個時代的好與壞 既然你生在這個世代,也沒什麼好羨慕之前的世代。 努力賺錢過活比較實在。 --

10/27 19:43,
YA 我被肛過
10/27 19: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2.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3971302.A.D20.html
文章代碼(AID): #1JhkRcqW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hkRcqW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