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大家會不會羨慕五年級世代呢?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綠藍)時間12年前 (2014/06/28 23:51), 12年前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9/24 (看更多)
其實各位所描述的五六年級世代 所經歷的台灣前淹腳目的情況都是事實的一部分 但是有一點我想指出來的是 "那是一個計畫經濟的時代" "那是一個不透明的時代" "那是一個沒有健保 開刀要給紅包的時代" 我經歷過台灣不民主的時候 也經歷過現在台灣所謂的民主時代 然後現在在大陸工作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華人真的比較適合被管 不要有太多意見 只要能填飽肚子 其他事情就讓其他人去操心吧 甚至我開始會認為所謂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或許是 對岸對於華人人性透徹了解所得出的實踐結論 我是不是奴性太重啦? 或許吧 反正我不是那種精神導向 餓着肚子還能唱高調的那種 現在的台灣透明度很高 大家的意見都能充分表達 上至總統下至鄉代都可以民選 很多人不知道什麼叫BB Call 沒有經歷過黑金剛的時代 也不知道motorola startac是什麼玩意 然後呢 你們覺得五年級比較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32.234.1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3970710.A.1AD.html

06/28 23:57, , 1F
五年級活躍的時代買的到很多美國車 很爽
06/28 23:57, 1F

06/29 00:00, , 2F
而且那時候還有龐帝克和奧斯摩比
06/29 00:00, 2F

06/29 00:06, , 3F
Agree
06/29 00:06, 3F

06/29 00:46, , 4F
美國車多是多,但美國車質差耗油也是事實..
06/29 00:46, 4F

06/29 00:47, , 5F
很多人養過一次後就發誓不再養第二次
06/29 00:47, 5F
※ 編輯: greenblue (58.32.234.147), 06/29/2014 00:48:01

06/29 00:48, , 6F
還有便宜的愛快羅蜜歐! 整個完勝智慧型手機
06/29 00:48, 6F

06/29 00:52, , 7F
推愛快.第一代小鋼砲啊.那年代敗家子的最愛.
06/29 00:52, 7F

06/29 00:59, , 8F
只是那時照規矩開車的人多半對它印象不佳.路上常看到撇來撇去
06/29 00:59, 8F

06/29 01:15, , 9F
還好吧我ford taurus開了快20年  中間換了3次車 每次都是買
06/29 01:15, 9F

06/29 01:16, , 10F
taurus 幾乎沒修過車  比賓士好多了
06/29 01:16, 10F

06/29 01:17, , 11F
mercedes倒是常常壞
06/29 01:17, 11F

06/29 14:12, , 12F
也許品質鬆散是沒錯 但那是個根本不用在乎油耗的年代
06/29 14:12, 12F

06/29 14:13, , 13F
而且在台灣買美國車都超便宜的
06/29 14:13, 13F
文章代碼(AID): #1JhkIM6j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hkIM6j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