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體力變差要開始健身了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 )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7:0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學的時候打全場跑40分鐘沒有問題 那時候還有一個稱號叫做體能怪物 就算第四節打人盯人都不會喘 加上我那時候很快 基本上是滿超模的 但前幾年因為工作的關係 運動越來越少 也因為搬到比較偏遠的地方工作 以往的球隊實在太遠 後來又沒有五打五的機會 大概有兩三年沒有系統性的碰球 這兩年開始被老婆叫死胖子 今年初搬回都市 五打五的資源多了 但第一場回去打的時候 野場只打8分鐘 五分鐘我就喘的要死 心肺完全拉不上來 打到第三場我就想回家了 回去之後腳軟三天 打到現在已經三個多月了 每次都很想死 更可怕的是我體能到現在沒什麼回來的跡象 已經有跟球友報名盃賽了 想趁這兩個月努力讓體能回來一些 不知道大家都是用甚麼方法練的? 怎麼樣安排會比較好呢? 感謝大家 PS.我有喝酒的習慣 https://i.imgur.com/YEOYSfx.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25.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782119383.A.AB7.html

06/22 17:57, 1小時前 , 1F
先訓練心肺吧 肌力短時間別想了 17趟勤跑 應該一兩個
06/22 17:57, 1F

06/22 17:57, 1小時前 , 2F
月 你會感覺到沒這麼辛苦非職業的低強度比賽 幾乎只要
06/22 17:57, 2F

06/22 17:58, 1小時前 , 3F
跑體能就會贏 體能佔據九成
06/22 17:58, 3F
文章代碼(AID): #1gEFlNgt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gEFlNgt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