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體力變差要開始健身了
大學的時候打全場跑40分鐘沒有問題
那時候還有一個稱號叫做體能怪物
就算第四節打人盯人都不會喘
加上我那時候很快 基本上是滿超模的
但前幾年因為工作的關係
運動越來越少
也因為搬到比較偏遠的地方工作
以往的球隊實在太遠
後來又沒有五打五的機會
大概有兩三年沒有系統性的碰球
這兩年開始被老婆叫死胖子
今年初搬回都市
五打五的資源多了
但第一場回去打的時候
野場只打8分鐘
五分鐘我就喘的要死 心肺完全拉不上來
打到第三場我就想回家了
回去之後腳軟三天
打到現在已經三個多月了
每次都很想死
更可怕的是我體能到現在沒什麼回來的跡象
已經有跟球友報名盃賽了
想趁這兩個月努力讓體能回來一些
不知道大家都是用甚麼方法練的?
怎麼樣安排會比較好呢?
感謝大家
PS.我有喝酒的習慣
https://i.imgur.com/YEOYSfx.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25.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enTalk/M.1782119383.A.AB7.html
推
06/22 17:57,
1小時前
, 1F
06/22 17:57, 1F
→
06/22 17:57,
1小時前
, 2F
06/22 17:57, 2F
→
06/22 17:58,
1小時前
, 3F
06/22 17:58, 3F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